付费提问

施医生,您好!有一个问题请教您:我儿子现在仍正常服

会员183248214 3月 20元 已回复
施医生,您好!有一个问题请教您:我儿子现在仍正常服用优甲乐三分之一片,要等到四个月龄的时候才复查。最近孩子嘴里爱吐口水(就在嘴边还有口水泡泡),是怎么回事呢?有时候我发现他用嘴吸下嘴唇,是不是要出牙的表现,他嘴边流口水泡泡,要不要紧啊?谢谢!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医学院,儿科
当前服药说明:
正在服药药物,优甲乐一天三分之一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婴儿流口水泡泡,首先要排除口腔内的疾病。比如说孩子有溃疡疱疹之类的,他就会流口水,但是这种一般来说孩子都是一般有哭闹,拒食。还有一种就是孩子有呼吸道感染了,他就也可能出现这个吐泡沫,这个一般都伴有咳嗽,呼吸急促,精神差。
指导建议:如果说孩子一切都正常,吃睡都正常,只是有点流口水泡泡,这种情况有可能就是出牙前的表现,也有可能是有点消化不太好了,脾胃功能差。
有用0
相关问答

呋塞米长期服用会出现水、电解质紊乱等相关症状。
大剂量或长期应用时会出现体位性低血压、休克、低钾血症、低氯血症、低氯性碱中毒、低钠血症、低钙血症以及与此有关的口渴、乏力、肌肉酸痛、心律失常等。而且呋塞米只能排出体内的水分,并不能减少脂肪,随意不可以使用呋塞米减肥。
平常可以多参加户外活动,饮食要有规律,不要吃得过多过饱,饭后要适量的活动,不要暴饮暴食,可以通过运动来减肥,不要节食,吃药这些都有副作用,对身体不利。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通常情况下,常服降压药有副作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降压药是一类能控制血压、用于治疗高血压的药物,常用的降压药有硝苯地平控释片、厄贝沙坦片、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等,常服降压药的患者可能会出现电解质紊乱、血脂尿酸代谢异常等副作用。
因此建议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压药,还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经常不规律服用抗生素,会导致患者体内细菌逐渐出现耐药的情况,如果当患者出现免疫力下降,体内常的耐药细菌会繁殖增快,导致细菌数量异常增多,进而发生耐药细菌感染,严重者可以出现多重耐药菌,甚至全耐药细菌,使患者没有有效抗生素可以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冠心病常服阿司匹林不可以喝酒。
喝酒会使心肌缺氧、心脏负荷增大。而服用阿斯匹林的冠状动脉疾病患者若饮酒,则会加重胃部的负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是由心脏供血的冠状动脉产生的,在心脏耗氧增加时,由于供氧不足而导致的一系列临床表现,饮酒后会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心肌耗氧增多,从而导致心绞痛。长期服用阿司匹林会降低冠心病病人的胃粘膜修复功能,此时和酒还会加剧胃部的不适,甚至有可能发生消化道出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用于中度至重度疼痛的镇痛药物。奥施康定是一种缓释药,所以在应用的时候必须整片吞服,不能掰开、咀嚼或者研磨。如果出现了以上情况,会导致盐酸羟考酮的快速释放,使患者出现潜在的致死量吸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服药后的一周以内,没有避孕的效果,如果有性生活,可以采取屏障避孕,比如可以应用避孕套避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