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一次月经是8月25日开始的,从9月份开始白带中有

会员141622539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上一次月经是8月25日开始的,从9月份开始白带中有异物,偶尔直接就是血,但是血量不大,伴有轻微异味。没有性经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根据图片来判断属于来月经了。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注意月经期卫生,不吃辛生冷刺激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可以进行腹部热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中有白带可能是生理现象,也可能是念珠菌性阴道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生理现象:通常月经会伴有少量的白带,但是白带量比较少且不容易被观察到,同时没有其他异常情况,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念珠菌性阴道炎:如果月经期有白带,还伴有颜色发黄、散发异味等症状,可能是念珠菌性阴道炎导致的,此时患者需要遵医嘱使用克霉唑栓、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栓等药物,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更换贴身衣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没来白带很多可能是阴道炎、妊娠等原因造成的。
月经没来白带很多是怎么回事如果出现了月经没有到来,白带很多的情况,那么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做一下检查。建议检查外阴是否有红肿或者充血,打开阴道观察白带,如果说白带像豆腐渣样或者凝乳状,要有个初步判断,大概是霉菌性阴道炎,如果说白带很臭,像泡沫状发黄,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
另外,如果患者出现月经没来白带很多的情况,还可能是妊娠造成的,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HCG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快来时白带颜色为白色或透明,较为稀薄,呈拉丝样,同时分泌量会增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快来时,患者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明显的变化,雌激素水平明显增高,可使宫颈腺体内黏液分泌增加,不会伴有外阴瘙痒及异味,患者应及时更换内裤,防止致病菌繁殖。如果患者不是这样的白带,为脓性白带,应及时到医院做白带常规进行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之前会有白带。具体分析如下:
白带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月经来之前会有白带,而且分泌也会比平时多一些。白带会受月经周期变化而且有不同表现,正常的白带为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月经前和排卵期白带都会有一些增多的表现,这个期间要注意卫生和清洗,避免特殊时期造成病菌感染。如果除了白带增多之外,有外阴瘙痒或灼热不适的症状就要进一步检查是否是由阴道炎等疾病导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经期抵抗力较差,在来例假的时候经常更换卫生巾,会导致阴道炎症,如果在来例假后出现白带发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同时还要进行阴道分泌物的培养,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口服甲硝唑等,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口服咪康唑等,克林霉素可以用于细菌性阴道炎。如果出现阴道出血,症状轻微,可以通过药物、压迫止血等方式来缓解,但是不能彻底消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快来月经白带会增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快来月经的患者,由于雌激素的分泌达到高峰,导致白带会增多,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也可能是患有妇科疾病,比如盆腔炎、宫颈炎等,有这类疾病的患者一般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下腹痛、外阴瘙痒等症状,需要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