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这个伤口是不是擦挫伤来的,一般擦挫伤口。是不是掉

会员180489429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这个伤口是不是擦挫伤来的,一般擦挫伤口。是不是掉皮,就像我这样的吗,医生,下面这个,小伤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这个伤口愈合情况还是良好的。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可以选择外用药物进行涂抹,效果是属于比较明显的。可以外用涂抹百多邦。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位置指向骨质连续性中断,而骨挫伤若为骨干则意味着骨质表面骨膜受损,若为关节泛指软骨损伤骨水肿,并不会造成骨质连续性中断,因此严格地说,骨挫伤并不属于骨折。
具体情况提示患者到当地公立医院骨科门诊的医生进行查体检查,正在拍片看综合,共同综合评估,才能明确诊断,确诊清楚,建议及时根据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骨挫伤并不是骨折。
骨挫伤是指骨头的表面出现有挫伤,例如是骨皮质、骨膜损伤等因素导致局部的炎症水肿;骨折通常不是骨头表面发生病变,而是整个骨质出现有断裂的情况,骨折严重时,还可能会出现明显的错位,进而可能会导致肢体的畸形。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讲,如果很痒不是正常现象。
用碘伏擦拭后会感到瘙痒,这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涂抹碘伏后会感到疼痛,这才是一种正常的症状。如果是瘙痒,说明是皮肤对碘伏过敏,如果局部瘙痒,或者是局部的红肿,或者是有风团样的皮疹,这就说明是对碘伏过敏。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要换一种消炎药,最好是使用双氧水或者是酒精,如果是局部瘙痒,可以用地塞米松软膏、苯海拉明软膏等进行抗过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骨挫伤一般不是骨折。骨挫伤和骨折并不是相同的概念,骨挫伤通常是指骨头受到外力的挤压,导致里面的骨板发生一些细小的改变,但是肉眼是看不出来的,需要借助CT检查才能确诊,骨折通常是指骨头发生了断裂,错位等现象,同时还伴随有骨头疼痛,所以骨折和骨错位是有一定区别的,具体要根据CT检测后才能确诊是骨折还是骨挫伤。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在出现脑部受伤后,通常要在3个星期内入院。一旦脱离了危险,就可以回去休息了。通常在1到3天的急性期会出现复发的危险。
由于脑部受伤的时候,会出现动脉爆裂的情况,如果血压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或者是焦躁、激动的话,很容易造成动脉破裂,出现脑出血的情况,这时候需要及时服用一些止血的药物,同时还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血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挫伤,就是指肌肉软组织的挤压伤,说明没有皮肤和皮下组织的裂伤,组织挫伤是指人体运动系统皮肤以下骨骼之外的肌肉、韧带、筋膜、肌腱、滑膜、脂肪、关节囊等组织以及周围神经、血管的不同情况的损伤。这些组织受到外来内在的不同致伤因素的作用,造成组织破坏和组织生理功能紊乱产生损伤。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