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一段时间了,还是没有好

会员184656808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感冒有一段时间了,吃过一周的药后现在还是流鼻涕,卡嗓子时有无色痰,有时还头疼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首先需要判断一下是否是由于感冒引起出现的鼻炎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机器的选择,抗感冒药物来进行治疗,都是可以改善以及缓解目前的情况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机体受凉、淋雨、乏力等各种原因引起抵抗力下降,而诱发外界或者寄居在鼻黏膜、咽喉部、口腔内的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等病原体,大量入侵到体内,使上呼吸道黏膜出现充血、水肿以及炎性物质渗出的炎症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微微的出汗比较好,因为这个时候体温往往是下降的,有流汗的情况说明体温恢复了正常范围,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但感冒并不一定因为一次出汗就会好,如果感冒导致的全身炎症没有痊愈,那么很有可能反复的再出现发热,但只要出现出汗,则能够说明这一次发热可以得到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孩子如果没有发烧,出现干咳的情况。一般是由于肺部有一些轻微的炎症,缺少肺部滋润的原因造成的,宝宝感冒后干咳有可能是支气管或者肺部出现炎症的症状,需要仔细检查后才能够系统用药。宝宝患病后父母需要加强护理,随天气变化增减衣物,避免着凉感冒。在房间里要避免电风扇直吹宝宝,多给宝宝喝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期间不要做推拿,虽然通过推拿可以缓解感冒症状,而且还会促进鼻窦维的血液循环,但是如果手法操作不当,很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危险性,出现流产的情况,所以不要在怀孕期间不要去做推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种药饭前吃和饭后吃都是一样的,999感冒灵颗粒是一种中药和西药的复合制剂,可以治疗感冒的相关症状,主要对风热感冒效果特别好,对头痛、发热、鼻塞、流涕以及咽痛等症状,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