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4年前门牙摔断了一半,上过几次药,就没管它了,这几

会员184656724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4年前门牙摔断了一半,上过几次药,就没管它了,这几天又点痛,牙龈鼓了一个小包,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需要观察一下是否有牙龈红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还是多观察,可以局部使用生理盐水对局部冲洗。再配合些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在局部麻醉下,行根管治疗,即处理神经,做根管治疗,冲洗、消毒根管,充填根管,可以采用根管纤维桩,做桩冠修复,或者做烤瓷冠修复。要看磕掉之后剩余的门牙牙髓的情况,如果冠折没有漏髓,而且离髓腔较远,那么可以考虑直接修复。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门牙摔断了一半可以补牙,可以采取做牙冠的方法进行修复。牙齿摔断一半会导致牙齿出现疼痛的情况,并且也会影响到美观。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使用牙冠修复,比如烤瓷牙冠或者是全瓷牙冠,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去医院做根管治疗。需要去医院拍口腔牙片,看看牙齿牙根牙髓的情况。如果牙根没有损伤,只是损伤了神经,可能需要处理神经,做根管治疗,然后再做桩冠修复,或者做烤瓷冠修复。如果牙根有损伤,可能需要拔除牙根,后期再做镶牙修复。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治疗,正规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同时能够很好的控制感染,术后注意口腔清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冠折后如果没有露出神经,冷热没有明显疼痛感,那就可以先用树脂补起来观察,如果出现冷热疼痛,就需要先去冠髓,进行活髓切断术,也是可以通过根管治疗来解决的,不需要必须拔牙,而且一定要注意饭后漱口早晚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掉了一半单纯的补牙只要200-400元左右。平时保持口腔的卫生,做到早晚刷牙,刷牙配合牙线间隙刷有效的清除牙齿缝隙的食物残渣,可以有效的防止牙龈炎和龋齿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摔断了不仅仅影响进食,还大大影响面部的美观,牙齿内的牙髓也会引起不同程度的坏死。首先,门牙摔断了一半,需要到专业的牙科医院去拍片检查一下牙根的受创严重程度。如果牙根有折断,那么牙齿可能就要拔除,如果根断的部位在根尖1/3,那牙齿就可以保留。另外,外伤引起的冠折,牙齿内的牙髓会引起不同程度的坏死,这时候可能需要做根管治疗。建议明确诊断,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按时刷牙。如果牙神经损伤的情况下,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改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