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拳头捶墙手背有痛感,无肿胀,申缩有咯噔声

会员184656604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用拳头捶墙,然后手背有疼痛,可以活动但是会有同感,没有肿胀但握拳申拳感觉有咯噔声。请问是骨折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症状,没有发生肿胀,可以伸拳握拳,考虑是手部关节囊受损引起,不考虑有骨折。
指导建议:建议近期尽量不要用力活动手关节,外用云南白药喷雾剂,24小时之内采取冷敷,防止出现肿胀感,口服布洛芬缓释片缓解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附睾疼痛,一般多见附睾炎,抗生素治疗。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是腹股沟长期隐痛,有静脉曲张表现?一般多见精索静脉曲张。建议泌尿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胳膊肿胀疼痛,可能是局部损伤导致的。如果胳膊肿胀疼痛伴有肩关节活动受限,就要考虑肩周炎、肩关节退变、骨质增生等原因。长期劳作局部肌肉反复牵拉、磨损,导致劳损,也会引起肿胀、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考虑是皮脂腺囊肿,可能有化脓性感染了,需要口服消炎药,外用辅料。
指导建议:建议到外科处理,要确诊是皮脂腺囊肿还是腮腺的问题,如果确诊是囊肿,有化脓的话,首先要排脓引流,清创,外用抗感染消炎的辅料,口服消炎药物,避免感染加重。切忌不要用手去挤压,就近医院去处理。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主要是外伤导致的手腕背部,肿胀以及关节僵硬。你是由于刀割伤引起,不排除损伤到韧带或者肌腱。可以做核磁共振检查,看损伤的情况,是否需要介入手术治疗。需要及时检查腕关节的正侧位片,以及检查抗O,血沉,类风湿因子等,查明肿痛的原因积极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关节出现肿胀、伴有疼痛感,通常与关节及其周围组织发生炎症反应有关,会考虑是由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所引起!
如果为类风湿性关节炎,其典型症状为关节疼痛、麻木、僵直等。中医认为,风湿性关节炎属“痹症”范畴,对于辨证属风寒痹阻证,建议患者可服用同仁堂国公酒具有舒筋通络、祛风散寒除湿的功效,能够有效减轻关节肿胀疼痛感,改善关节因寒湿所致的屈伸不利情况。

段婷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血管炎等各种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