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痛,眼睛两边胀痛,鼻梁骨胀痛

会员184655417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头痛,眼睛两边胀痛,鼻梁骨胀痛,后脑勺胀痛,吃了东西平胸饱胀的,老是感觉在喉咙里这里。下不去,吐不出来,输了3天液,没有好转,反而老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
已帮助用户: 567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出现头痛、眼睛胀痛及胸腹部饱胀等症状,考虑是慢性胃炎或食管炎,不排除是青光眼。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查电子胃镜,确诊后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及多潘立酮片,平时注意清淡规律饮食,戒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过饥过饱,保持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同时到眼科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有无青光眼再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了头痛、眼睛胀痛的症状,首先要测量是否血压升高,由于血压升高引起颅内压升高而表现的头痛、眼睛胀痛等症状。其次考虑是否有神经血管性的头痛,可能是由于近期睡眠质量差,或者是过度的劳累,导致大脑会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出现头痛、眼睛胀痛的情况。然后还需要排除是否有青光眼的现象,可以到眼科做眼压的检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偏头痛眼睛胀痛通常是疼痛加剧导致的。
偏头痛是一种反复发作的搏动性头疼,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头痛类型。发作前常有闪光、视力模糊、肢体麻木等先兆。偏头痛患者在发作时,会出现一侧头部一跳一跳的疼痛,并且逐渐加重。只有在恶心呕吐之后,才会有所好转。在安静、黑暗的环境中或者在睡觉后,头痛会减轻。头痛发作前或发作时,可伴有神经、精神功能障碍。眼睛酸胀,头痛发沉,可能是睡眠不好造成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神经性头痛或者偏头痛大多数跟精神,压力、熬夜、情绪、受寒着凉等有关系。可以尝试针灸手段缓解,规律作息时间,尽量避免情绪因素的影响。避免刺激性食物,饮食尽量清淡。保持乐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血压不足或大脑供血不足,颈椎问题,都有可能导致这种表现,先卧床休息,不要熬夜太晚,不要经常弯腰玩手机或电脑,可以采取血压测量,要注意轻食不要吃刺激混血食品,要吃一些清淡的,富含维生素一点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同时合并眼睛流泪、结膜充血,首先应考虑丛集性头痛,为中重度头痛伴眼痛。建议出现眼痛应前往眼科测眼压确定是否为青光眼,亦应进行核磁检查,排除颅高压问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眼睛胀痛,有可能是颅内器质性病变所引起,可见于颅脑肿瘤。青光眼的患者也可以出现这种症状,同时可能会出现眼压增高。如果长时间看手机、玩电脑也可以出现这种症状。如果精神过度紧张,压力过大,睡眠不足时,也容易引起这种症状。也可见于原发性头痛,多见于丛集性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