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身上发痒起小疙瘩

会员184654563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身上发痒,挠出好多小红疙瘩,尤其晚上睡觉痒的厉害,白天也会经常性发痒,图为大腿根周围的患处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有可能是湿疹,湿疹或者是皮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保持室内空气干燥通风,最好可以配合外用药物进行涂抹,可以缓解目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过敏性皮疹,虫咬性皮炎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否存在疙瘩,越抓越多越抓越痒?并且提供一下皮疹的照片,出疹是否和饮食不当,接触刺激性物质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来说,怀孕身上痒起小红疙瘩可以用药物清洗消除。
孕妇出现瘙痒和小疙瘩,主要是因为怀孕期间体内激素水平分泌失调,或是吃了一些过敏性的食物,比如牛羊肉,海鲜等。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使用炉甘石洗剂外涂,一天两次,使用安全有效的药物。也可以使用黄柏、金银花、金银花等中药,每天两次,每次20分钟。然后用硼酸氧化锌软膏1:1的黑豆馏油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起小疙瘩,痒通常需要使用注射药物、内服药物等方式进行止痒,具体分析如下:
1.注射用药:如果患者起小疙瘩,痒,在医师的指示下,可以通过肌肉注射马来酸氯苯那敏,注射液来缓解瘙痒。
2.内服用药:如果起小疙瘩,痒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银颗粒和复方氨肽素片;如果是毛发红康疹,可以服用阿维A胶囊,可以进行泥浴和矿物浴。如果是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导致的皮肤出现瘙痒症状,可以口服一些抗癫剂如加巴喷丁、普瑞巴林。玫瑰糠疹如果有小疙瘩,可以用中波窄光谱的紫外线来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小孩身上痒起小疙瘩,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消除。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小孩不注意个人卫生,可能会导致湿疹,从而出现身上痒起小疙瘩的情况,家长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氢化可的松乳膏、醋酸曲安奈德乳膏、氧化锌油等。
2.日常护理:家长还应注意日常护理,保证小孩身上皮肤的干净卫生和干燥,还应更换柔软舒适的衣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脸部发痒起小疙瘩可能是过敏、内分泌紊乱、局部卫生不佳等原因导致的。
1.过敏:由于皮肤过敏,用了不适当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面部接触灰尘、花粉、手接触到了动物,然后再接触到面部,会出现瘙痒和痘痘。
2.内分泌紊乱:能是因为青春期的激素紊乱,也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不注意,导致了吃了太多的辛辣刺激的食品。
3.局部卫生不佳:天气干燥、闷热、不注重面部清洁、油脂分泌过多、没有及时清洁等因素会导致面部出现瘙痒和疙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肤在阳光下出现瘙痒和小疙瘩的处理方法具体如下:
首先患者要避免受到紫外线的影响,可以穿防晒衣或者全身涂抹防晒霜;其次,可以口服盐酸奥洛他定片、非索非那定片、复方甘草酸甙片。
另外,可以外用复因冷敷修复喷雾,再配合复方氟米松软膏和除湿止痒膏,早晚外用。
如果全身出现严重的皮疹,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苯海拉明片、甲泼尼松龙片,并且还可以外用全身炉甘石洗剂,平时忌食辛辣,忌饮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