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龟头边缘有点肿然后稍微发紫不痛不痒平常龟头不能完全

会员184654403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龟头边缘有点肿然后稍微发紫不痛不痒平常龟头不能完全漏出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与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存在包皮龟头炎,由于长时间包皮包裹阴茎,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会刺激局部,而出现水肿等炎症反应。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考虑用洁尔阴进行清洗,同时等症状缓解之后,再考虑到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末梢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可能是平时的工作或者习惯上,总是长时间的站立或下蹲引起的。如果长时间的站立或下蹲,会导致下肢的静脉血液回流不畅,进而引起下肢的静脉曲张。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与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存在包皮龟头炎,由于长时间包皮包裹阴茎,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会刺激局部,而出现水肿等炎症反应。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考虑用洁尔阴进行清洗,同时等症状缓解之后,再考虑到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龟头炎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勤换内裤,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用高锰酸钾溶剂,温水清洗患处。外用益富清软膏,立竿见影软膏,涂抹患处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治疗期间需要禁止性生活的。

唐士龙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8302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属于正常情况。 第一,如果最近都没有发生过不洁净的性行为,而且也没有明显的感觉不舒服,说明你没有感染任何的性疾玻
意见建议:第二,龟头的颜色本来就是暗红色,特别是龟头的边缘,因为神经末梢丰富,血液供应丰富,加之经常摩擦所以

娄华伟皮肤科山东省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60078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这样的情况,属于龟头炎.一般由于局部不清洁,感染导致的。局部的红点是过敏现象,建议服用氟康唑胶囊,外用克霉唑等抗真菌药膏,用生理盐水或0.1%利凡诺尔冲洗液清洗阴茎头和包皮,清除污垢.一般症状消失后坚持治疗1周以上.一般就会好了。、、·1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您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说与龟头部的血液循环特点和结构有关, 与疾病没有关系, 你的情况不用担心和治疗,祝你健康。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