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反复发热,17日开始灌肠两次,18日抽血

会员184653934 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反复发热,17日开始灌肠两次,18日抽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配合头孢克肟颗粒消炎药进行治疗,要注意多喝点热水,建议配合清开灵颗粒,清热解毒的药物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发烧不要用灌肠的方法来退热,因为灌肠对孩子有如下危害,灌肠用的药物比较多,会对孩子的代谢造成一定的影响,导致代谢功能紊乱。灌肠可以破坏肠道内的正常菌群,导致菌群失调,破坏肠道免疫屏障,容易患肠道疾病。如果孩子高热不退,同时又存在便秘,可以适当进行灌肠,1到2次即可,切不可长期进行。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发烧一般社区医院成年人是挂全科的,儿童是挂儿科的,如果是夜间,可能很多的医院就只有急诊。如果是在白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到导医那去问一下,在流感暴发的时候很多医院是设立了发热门诊的。这样,可以和其他的病人分开就诊,避免一定程度上的传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热并不一定是疟疾,但疟疾一定存在发热的典型症状。疟疾的典型症状还包括发冷、多汗、贫血、脾大等。具有可能存在疟疾的需入院进行血象检查、疟原虫检查、血清学检查等针对性检查,对症采取有效药物治疗。高热量,高维生素为主,以满足机体代谢需求,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保持一定量得运动,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保持愉悦心情,不要过于担心。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来说,儿童反复发热可能是机体免疫力降低。
如果儿童机体免疫力降低,自己体质较弱,可能会出现反复发热的情况,家长可以带孩子前往医院建议检查免疫功能,日常要调整饮食结构,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多吃新鲜蔬果补充维生素。还可以适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机体免疫力。必要时可以遵医嘱服用中药玉屏风散、补中益气汤等药物增强体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在发烧的时候,通过推拿只能缓解症状,可以推前臂内侧正中,家长在推的时候要使用中指,反复的推300次,然后再推开天门50次,也可以在前臂,侧齿右小拇指,推100~200次。但是发烧,还是要给小孩吃一些颗粒进行退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心衰不会引起机体发热,出现心衰合并发热,是否有其他部位出现感染,比如肺部感染,胃肠道感染等,通过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果是心肌梗死导致的发热,会有坏死组织吸收引起吸收热。此外,也要排除其他部位的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