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感!康多久吃一次?

会员12385962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感!康多久吃一次?谢谢医生的回答!!!最近天气不太好,穿衣服很少就感冒了。本来想吃家里的感!康,可是说明书丢了。请问感!康多久吃一次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看看这个没有时间规定。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感冒期间才可以服用的,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适当的增加锻炼增加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对于肠梗阻患者多久能死,这个是不能确定的,因为具体的死亡时间不能一概而论。这种疾病很有可能会发生长虹涨从而导致肠腔内压增高,也会引起肠壁变薄,如果发展严重的话,就会影响患者的呼吸以及循环功能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发生肾衰竭。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拔牙需要多长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主要是看牙齿的状况,如果是拔阻生智齿,难度比较大,需要的时间就长,很可能要一个多小时。如果牙根比较直,牙根也少,拔牙很快,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所以无需纠结拔牙时间长短,因为有些牙齿是必须要拔掉的,否则会影响更大,造成更多的痛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个药物一般不是在饭后服用,而是按需要服用,也就是说,在性生活之前口服,通常都是在性生活半小时前服用效果最佳,主要是用于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促进阴茎勃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戒烟,烟中含有多种有毒物质,能损害肝功能,抑制肝细胞再生和修复,因此肝病病人必须戒烟;戒酒,酒精要在肝脏内代谢,酒精可以使肝细胞的正常酶系统受到干扰破坏,所以直接损害肝细胞,使肝细胞坏死。有急性或慢性活动期肝炎的病人,即使少量饮酒,也会使病情反复或发生变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在孕16周左右就可以开始吃DHA。具体分析如下:
DHA的作用是促进胚胎大脑的生长,在孕16周的时候,胚胎大脑已经开始生长,因此可以开始吃DHA。另外,孕期还要补充钙质,因为怀孕16周之后,由于胚胎的骨骼生长发育较早,所需的钙也会更多,所以孕期所吃的钙质往往不足以支撑到胎儿的成长,此时不补充,很有可能导致孕妇出现缺钙的现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