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set脑功能检查怎么看?scl90总分245分,s

会员183513623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set脑功能检查怎么看?scl90总分245分,sds55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这是针对脑组织神经递质的检查。检查结果发现异常。您的5-羟色胺和多巴(两种神经递质)存在着异常。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功能的检测是由操作者在操作人员的引导下。用力地呼出,在呼气的同时,可以对病人的呼吸速度和流速进行测量,从而得到病人的肺功能状态。一般情况下,肺功能检查15分钟以内即可做出诊断。肺功能检查不适用于有气胸、肋骨骨折、严重心肺疾病及严重传染性疾病的患者,避免引起不良的反应。另外,孕妇也不适合做肺功能的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检查肾功能主要是查血和查小便。肾功能是指肾脏排泄体内代谢废物,维持机体钠、钾、钙等电解质的稳定及酸碱平衡的功能,肾功能检查包括血肌酐、血尿素氮、血及尿β2-微球蛋白、尿白蛋白、尿免疫球蛋白G、尿分泌型免疫球蛋白A等。去医院检查前三天需要清淡饮食,保证充足睡眠,不能熬夜。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为手术前必查项目、血栓前检查项目及监控临床口服抗凝药物患者,属于检验科临检检查项目,归属于血栓性疾病检查,目的是在术前了解患者的止血功能有无缺陷,以事先有所准备,防止术中大出血而措手不及。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肾功能最常见的检查就是抽血化验血的生化项目,通过检测肌酐尿素氮、尿酸来测定肾脏功能,这比较简单。如果有肾功能异常,同时有双肾缩小,会用到肾小球滤过率的测定,这是测定肾功能比较精准的指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卵巢功能主要是进行检查激素六项跟卵巢B超,激素六项主要检查卵巢分泌的激素情况确定有没有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等病变,卵巢B超监测排卵情况,备孕可以在排卵期发生性关系,当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的可以买验孕棒进行检测,或者去医院进行检查,来判断是否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Amh就是卵巢功能检查,并没有特殊的时间限制的,不会受到女性月经周期的影响,因此,可以在一个月周期内的任何一天来进行检测,这种检查能够很好的反映女性卵巢的储备功能,并且检测的结果也是比较稳定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