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巴里面上头有个黑点舌头一碰很痛,

会员184652329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昨晚吃了点烧烤,吃到鱼的时候嘴巴有点刺痛,以为是鱼刺,现在还在痛,早上照镜子看了一下,发现有个黑点,这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口腔黏膜出现的淤血性改变。这就是黏膜下淤血聚集从而形成的改变。可以是冷硬的食物,刺激黏膜,构成相对应的改变,逐步就可以恢复。
指导建议:可以适当地使用一次性无菌注射器挑破。尽量的饭后漱口,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促进恢复就可以,平时多吃绿叶蔬菜水果,促进口腔黏膜代谢,做到预防。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尖上有口腔科溃疡,考虑可能是心火旺盛导致的局部溃疡红肿疼痛不适的症状,饮食清淡,适当的多喝温开水,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及时的给于消炎清热止痛的药物调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隆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隆胸手术前一般会对行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等到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是可以耐受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对疼痛不耐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去痣一般不痛,多数人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痛感。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把痣点掉,在去痣的过程中,医生通常也会使用些麻醉的药物,等药物起效以后再进行激光的操作,所以不会感觉出明显的疼痛。激光去之后要做好伤口处卫生护理,不要过早的沾水,也尽量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较强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检查下看看有没有颈椎病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完善颈椎核磁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