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女儿十六岁,从今年大概五月份开始我发现她的

会员184651277 18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女儿十六岁,从今年大概五月份开始我发现她的情绪不太好,总说烦,烦死了,她烦的时候就不好好吃饭,一天就吃一点点,烦燥时不愿和人交流喜欢自己独处,她的性格一直内向,不爱去热闹的地方,今年上高中了,她自己选的学校,刚开始挺好的,高兴的去,高兴的回,现在不行了,说宿舍人多,老师教的不好,这次月考,因老师少加她二十分,生气了,不想上了,我该给她看看心里医生吗?您认为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还是您个人情绪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吧,最好可以多沟通,目前的情况不是属于心理原因,建议您多与进行沟通交流。
有用0
相关问答

16岁不长腋毛可能是正常现象,是不会产生不适现象的。 一般来说,青春期以后出现腋毛是正常现象,但很多人不长腋毛。这可能与遗传因素有关。如果伴有身体其他部位发育不良,最好立即就医,对病因进行治疗,所以青春期后不长腋毛,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不适,主要跟遗传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同时还要注意多吃一些营养物质丰富的食物,少吃刺激类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16岁包茎的患者,建议及时尽早的进行包皮环切手术治疗,否则容易诱发阴茎不良病变。具体内容如下:
但是如果自幼包皮不能上翻,龟头与包皮严重黏连,造成尿道口狭窄,伴有排尿困难的包茎患者,手术以后可能造成龟头及包皮的水肿,需要定期换药治疗。
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个人习惯均可促进疾病的康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生殖器的卫生与干燥,平时洗澡时,可行包皮翻转,洗净包皮内的包皮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得了抑郁症能治好,抑郁症是治疗效果比较好的疾病,生活中抑郁症比较常见,轻微的可以自我调整好,严重地通过药物,系统、规范的治疗并辅助心理治疗,都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只有个别特别难治的,可以联合电休克治疗,也能起到比较好的效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排卵期白带有血,属于一种生理现象,虽然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也不用担心,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注意休息,做好个人卫生管理,按照月经期处理就可以,一般出血量也不会特别多,持续两三天会自行好转的,不影响受精卵形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5月份可以去除激光斑点,激光去斑不受月份的限制。激光去斑是根据激光原理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分解真皮层中的色素粒子,使色素粒子尽快代谢,达到较好的去除斑块的效果。激光祛斑后,皮肤表面会出现轻微的结痂。需要自然地掉痂。只是,不建议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做激光祛斑。热天汗水可能会弄湿伤口,引起感染。虽然激光祛斑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激光祛斑后的注意一周内脸部禁止沾水,只能用棉签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围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眼综合五月份做可能会有感染的风险,从而影响到眼综合后的效果。如果对自己的眼部不满意,可以通过眼综合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使眼睛变大的目的,而且还可以增大眼部的立体感,但是在5月份的时候,天气比较的炎热,并且又特别容易出汗,在做完眼综合后,容易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使做完眼综合术后的效果受到影响。做完眼综合后,要加强日常的护理,并且也要做好日常伤口部位的消毒工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