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今天突然发现下巴上出现了一些红色的细纹,一点

会员184650357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今天突然发现下巴上出现了一些红色的细纹,一点感觉都没有,本人皮肤很薄,请问这是什么情况,需要吃药吗,最近上火起了口疮,脸上也起了几个痘,有关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和目前的上火情况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一般情况会慢慢缓解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如果情况加重,建议就诊医院皮肤科考虑有局部皮下毛细血管破损的情况一般不太严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角细纹被叫做鱼尾纹,一般是由于皮肤衰老所引起的。随着年龄增长当皮肤当中的胶原蛋白在流失之后,就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松弛或者长皱纹的现象,也可能会造成鱼尾纹症状。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抑制皱纹生长的效果,而且还能使皱纹的症状得到有效的缓解,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来进行缓解。在注射之后要尽量避免对局部进行热敷,以免影响治疗的效果,同时还需要注意伤口的卫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袋细纹用去皱眼膜,有利于皱纹的消退,让局部的皮肤变得更加平整。眼袋周围长细纹,有可能是年龄比较大的原因,另外跟胶原蛋白大量丢失也是有关系的,日常生活当中经常熬夜加班也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周围出现一些细纹,主要会影响到局部的美观,有可能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比较苍老,症状较为严重的还需要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来治疗。日常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熬夜,以免导致皱纹症状有所加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少脸上细纹可以注射胶原蛋白和玻尿酸,也可以做拉皮手术。脸上的细纹主要是年龄增大,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胶原蛋白和玻尿酸属于安全可靠的填充物,在填充物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减少皱纹,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光滑。皱纹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对局部进行麻醉,把松弛的皮肤向上提拉,然后切除的组织和脂肪,提高面部的颜值。多吃一些猪皮和猪蹄,外出的时候要注意防晒,避免接触紫外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细纹去除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水光针里面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注射以后能够起到补水和锁水效果,从而来改善局部细微症状,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有弹性,除皱针主要是注射在皮肤真表皮层内,可以改善患者局部细纹症状,使皮肤变得更加平整,但是在注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医院,在经验丰富医师指导下来进行注射。出现细纹可能是由于皮肤长时间缺水,胶原蛋白流失比较快,皮肤护理不当等原因引起。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有细纹通常可以采取注射除皱针的方式改善,也可以注射玻尿酸。有细纹很可能是不注重保养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经常熬夜导致的,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能够起到舒张皮肤的作用,并且也能够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如果细纹的症状并不严重,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也能够改善,同时还能够起到嫩肤的效果,也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在平时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也避免经常熬夜,以免导致降蛋白流失,也有可能导致脸部出现细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角干纹细纹可以采取眼霜的方式去除,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进行改善。如果眼部出现了一些干纹和细纹,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很可能会导致情况加重,而通过涂抹眼霜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只是通过眼霜并不能完全的改善,需要及时采取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玻尿酸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并且能够达到快速去除的效果。只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