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07年换的心脏辨膜现在要重换,怎样解决?

会员184648859 7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07年做了心脏辨膜手术当时说IO一15年,今年12年了,心脏又开始喘气又开始不舒服,走路都好累,请问专家医师,可以再换吗?目前可用微创手术换辨膜吗?需要多少费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首先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明确具体是否因为原来心脏疾病,目前出现一些并发症的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因此首先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请心血管内科或者心胸外科医生检查之后,明确具体心脏病的严重程度,再决定,首先还是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一般来说换瓣膜可以考虑换生物瓣膜,生物瓣膜管的时间比较长,具体的费用的话,还是需要咨询就诊医院,一般来说像这方面手术需要到省级特等的三甲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辨膜关闭不全会导致心室肥厚或扩张,最终会导致心衰。
心脏的结构分为四个腔室,分别是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和右心室。左心房和左心室之间有二尖瓣,右心房和右心室之间有三尖瓣,左心室和主动脉之间有主动脉瓣,右心室和肺动脉之间有肺动脉瓣。不同的瓣膜关闭不全引起的后果是不一样的。1、如果三尖瓣关闭不全,首先会引起右心室的肥厚和扩张。2、二尖瓣或者是主动脉瓣关闭不全,首先会引起左心室的肥厚或者是扩张。最终引起的结果都是心衰。
建议患者及时去心脑血管内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戒烟戒酒,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烤瓷牙臭味一般是要重新换,要根据个人的口腔状况来决定。烤瓷牙发臭有可能是烤瓷牙内部出现了炎症所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口服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龋齿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可以重新的安装烤瓷牙。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早晚认真的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情况下,心瓣疾病初期并无明显的临床表现,仅会表现为心慌、气短、疲乏、疲乏等。还有一些病人会有疲劳性的喘息,严重者会在晚上有阵发性的喘息,或者是不能平躺。有心瓣疾病的病人会有咳嗽的症状,当有左心功能衰竭时,会咳出很多粉色的泡沫。活动后会有头晕、黑朦甚至是晕眩等情况。如果患有心脏瓣膜病,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瓣膜二次换膜的危险主要是可能会因为第一次手术导致的组织粘连,在手术部分心包、心脏及周围组织结构不清,在分离过程中极有可能引起心脏出血等,手术风险较第一次明显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烤瓷牙一般不需要重新换全瓷牙,如果没有异常的症状不需要更换。烤瓷牙的坚固性比较好,而且使用的寿命也比较长,如果没有异常并不需要更换。但是烤瓷牙当中可能会含有一定的金属长时间的使用,可能会导致牙龈受到刺激,如果出现了不适的症状,可以更换全瓷牙,平时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鼻修复是否还要重新换假体是因人而异的,不能一概而论。患者做鼻修复手术时一般不需要更换假体,当假体位置处于正常情况时,是不需要更换的,这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但如果修复失败时,这时需要重新换鼻假体,以免对鼻腔造成影响。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材料进行隆鼻,效果会更加美观和自然。在平时不能大力挤压鼻子,要定期去医院复查,明确鼻修复的具体情况,出现异常时要及时向医生报告,并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缓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