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发病时候多,心口难受,后背发热,四肢哆唆

会员184647933 7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发病时候多,心口难受,后背发热,四肢哆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首先排除心肺方面的疾病,再就是考虑胃炎伴消化吸收功能不良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做心电图,拍胸片检查,如果检查无异常,注意饮食调理,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晚饭不要吃得过饱,口服聚普瑞锌颗粒、瑞巴派特等药物治疗,注意多休息,减轻心理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发烧一般社区医院成年人是挂全科的,儿童是挂儿科的,如果是夜间,可能很多的医院就只有急诊。如果是在白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到导医那去问一下,在流感暴发的时候很多医院是设立了发热门诊的。这样,可以和其他的病人分开就诊,避免一定程度上的传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心口发热考虑是内热,内热常见症状为胸中烦热,午后潮热,五心发热,口苦,溲赤等。当人体血、津液、元阴等物质亏损,过度劳累、久病耗损、大量失血、饮食失宜、外来的六淫邪气中的火邪的煎熬等情况下,体内的液态物质过度消耗而得不到及时的补充,导致内火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一般指的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情况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后背发热难受由于心肌缺血缺氧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一般会出现胸痛、心悸、心慌等症状,当患者心肌缺血缺氧时,会导致心肌收缩异常,从而引起后背出现发热和不同程度的疼痛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双脚发热是阴虚症状,阴虚生内热,表现为五心烦热、口干咽燥,神烦气粗,尿黄便干等;体质虚衰、心悸气短、头晕眼花、精神状态差。阴虚的人应该吃些滋补肾阴的食物,以滋阴潜阳为法。常选择的食物,如芝麻、糯米、绿豆、藕、黑木耳、银耳、豆腐、甘蔗、西瓜、黄瓜、螃蟹、牛奶、牡蛎、蛤蜊、海蜇、鸭肉、猪皮等。这些食品性味多甘寒性凉,都有滋补机体阴气的功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脚底板发热,是体质阴虚引起的,肾阴虚的表现与体质,气血,饮食刺激是有关系的。保持好的生活作息,避免疲劳,营养均衡一些,不要挑食,不要在阴冷潮湿的环境中生活,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排出体内湿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背部发热可能是胃食管反流性疾病、带状疱疹、腰背筋膜炎等引起的。下面就是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等日常生活中的健康问题。
1、提高支气管的通气能力,可以在早饭后进行运动,比如深呼吸20次,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呼吸新鲜空气,每天进行30分钟的呼吸运动,可以有效的改善呼吸道和心血管方面的问题。
2、要保持良好的营养,每天早上可以多吃一些粗粮,比如玉米、谷类等,再喝一杯牛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