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握笔写字不能成型,拇指中指和食指不能配合,拿笔姿

会员184647848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手握笔写字不能成型,拇指中指和食指不能配合,拿笔姿势正确,写俩个字以后,手就不听使唤,握笔不能按正确姿势,且不能写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脑部神经异常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单纯的这种情况,不能判定具体的病情,建议最好及时的进行脑部ct检查,再做进一步的判断,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目前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过敏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有助于止痒,同时口服氯雷他定片维生素C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海产品,辛辣等食物,尽可能避免接触化学性的物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第二,关节退行性改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甲钴胺,以及戴芬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考虑正中神经受压导致的麻木症状。通常与腕管综合征有关系。中枢神经是指脑和脊髓。中枢神经受压多由肿瘤或其它实质病变引起,多会出现相应的定位定性指征。需要到神经外科或者神经内科就诊,不以免延误诊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大拇指和食指麻木是由于手指长时间受压导致局部神经损伤导致。部位的神经主要是考虑颈部骨质增生而引起来的压迫。也有可能身体部位外伤和慢性劳损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烫伤需要去医院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右手指发麻情况需考虑颈椎疾病或周围神经炎情况。躯体神经元都是经过颈椎的,当颈椎有病变,比如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或者锥孔狭窄时,会导致手指麻木情况。其次,周围神经炎也会有手指发麻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