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学经历过校园暴力明明不是我的错都把错归在我身上她

会员18464772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学经历过校园暴力明明不是我的错都把错归在我身上她们找家长来我家骂我骂我奶奶全学校的女生孤立我最后我转学了但是我开始害怕我的性格我说话方式我待人态度会让别人讨厌会继续孤立我别人一个不好的眼神一句话我可以回家一直想很久现在其他女孩子也总会说我我不喜欢不屑和他们一起勾心斗角装着表面关系我一直不开心感觉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开心我平常也会笑但是笑完了感觉又很寂寞我融的进集体可是每次我开完玩笑之后我又觉得孤单会觉得没有意义别人总是看不见我的付出我的关心也没有人真正关心过我我爸妈从小离婚我妈不管我从来没有看过我我十多岁快成年不知道我亲妈长什么样很可笑我爹从小去外面做生意十岁他找了新的老婆有了女儿开始更久不回来我奶奶关心但是总会误解我我爸只知道关心我学习跟我花钱我甚至觉得我没有什么对他的情感大部分时间我喜欢一个人呆着我一个人什么事情都可以干我不需要别人陪或者帮我长期都在悲伤自卑难过我觉得自己很惨觉得前途无望我看事情总是悲观我从来不会往好方向想因为每次结果都不好一段时间晚上都会哭。觉得全世界只有自己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就是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影响,形成的情绪低落,抑郁的表现,这方面主要是预防形成抑郁症,应该尽早采取措施进行矫正。
指导建议:应该有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丰富生活内容,通过生活方面的改变,不断的按照计划,做到各方面的生活改变措施,逐步的培养自信心,恢复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了肉瘤是有可能瘦脸的,肉瘤这个病症是属于恶性的肿瘤的病症,凡是恶性的肿瘤的病症,都是会对人体有消耗的,全身都会出现瘦削性的症状,那脸肯定的会瘦下的,这种疾病非常严重,一定要积极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戴牙套矫正牙齿是不会牙齿松动,出现松动一般是由于牙周疾病导致。一般带牙套是不会出现牙齿松动的,出现牙齿松动一般是因为整牙的过程是牙齿再排列过程,其中就涉及到了牙槽骨的吸收以及重建。如果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出现了牙周症状,很容易就会导致牙槽骨在改建的过程中引起吸收,出现牙齿松动的情况,这也是进行整牙治疗的一个常见并发症。建议在戴牙套整牙的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控制牙周病,进行积极复诊能尽量减少牙齿松动的几率。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一般来说正规的戴牙套矫正是不会引起牙齿松动的,出现牙齿松动考虑是牙周健康导致的。正规的牙齿的矫正并不会引起牙齿的松动,因为牙齿的矫正移动是在牙齿所在的骨头允许的范围以内来进行。当然不正确的牙齿矫正就可能引起牙齿松动。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对于牙周健康的重视度,不管是在矫治前矫治期间或者矫正以后,都非常强调要维持正常的牙周的健康状况,如果一旦发生牙齿松动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牙周的健康维护非常关键,平时要正确有效的维护牙周健康,这样是会非常有利于牙齿的稳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胎动减少可能是胎儿处于安静或者睡眠状态,这个时候胎动是比较少的,如果孕妇在固定的时间内数胎动,此时胎儿处于睡眠状态,孕妇可以吃东西胎儿就会醒来,再次发生胎动。胎动减少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母亲的健康状况影响,比如孕妇发烧使血流量发生改变,胎儿的活动量也会减少。还有可能是孕妇服用了镇静的药物,服用镇静药物会使胎动减少,药性过后可能会恢复胎动。还有可能是胎儿在宫内发生缺氧,当子宫内胎盘内的血流量减少时,胎儿会有缺氧的状况,缺氧的时候一般胎动有可能会比较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情况,白带异常的话,应去医院查白带常规,明确是否有感染。产后如果哺乳的话,有的在整个哺乳期都没有月经来潮,这是正常的。虽然没有月经,但不一定没有排卵,要注意采取避孕措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抗抑郁药要在服用1-2周后逐渐起效,顺利,在服用6-8周后病情会明显好转或基本恢复到正常状态。抗抑郁药服用头1周,一般不会出现很明显的疗效,但不良反应却可能在服用一次后就出现,如头晕头昏甚至头痛不适、恶心胃胀等胃肠道症状都是比较常见的反应。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