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莫名想哭怎么办

会员184647672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想哭写着作业就莫名想发脾气,然后作业也给弄破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个人情绪异常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所以做心理辅导,平时多与家人朋友进行沟通,都是可以慢慢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由于激素水平变化或者由于受累休息睡眠不好,容易出现情绪不好想哭的情况,还是要注意调理一下,以免患了产后抑郁症。现在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蛋类奶类多调养身体,促进身体恢复,并且要凡事想开放下来走出去,不开心时候多和家人朋友交流沟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经是中度抑郁了,而不是抑郁前兆了,多与朋友家人沟通,把心理的不愉快释放出来会好一些。人的情绪是受想法影响的,想法消极负面,那么情绪就会低落,如果能够让自己的想法积极向上,那么就会有积极的情绪。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孕期莫名的烦躁可以通过加强对孕妇的关心、改变不良因素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神经系统的变化,出现孕期莫名的烦躁的情况。主要症状有上火、脾气暴躁、情绪激动、易怒、食欲不振等。这是因为孕妇不习惯自己的角色,对妊娠及分娩产生恐惧感。因此在孕期要加强对孕妇的精神护理,改变其心理方面的不良影响,让其了解到孕期和生产的相关知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去孕妇学校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以后不光自身机体所表现出来的变化,身体的各个器官和血液系统,循环系统等也会发生一系列变化。经常想哭,是和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一定的关系,这个就主要靠自我调节了,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多和亲近人交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失眠导致烦躁想哭的解决方法如下:
1、失眠、心烦、想哭一般被认为是抑郁情绪的变化。现在出现的时间比较短,建议先自我调节,平时多休息,不要太累,不要熬夜,避免精神刺激,做适量的运动,不要想太多。
2、必要时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每天和家人聊天,听听放松的音乐,来缓解这种不良情绪。如果这些情绪持续变化仍不能缓解,必要时需要到医院心理科门诊就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莫名的烦躁可能是因为脑子里面想的事情比较多,莫名的烦躁应该放松自己,可以多做一些户外活动。烦躁就是有时候是人多想了,总是想到一些将来会发生的事,这对一个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压力就可以造成莫名的烦躁。平时要经常学会给个人解压,有烦心事的时候不要钻牛角尖,往好处想。慢慢的心里的疙瘩就化开了。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