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肺部黑点,影响脑补於块,导致腿脚不好使

会员171419469 5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爸年龄53岁,一侧腿脚不好使,去医院拍片子,大夫说肺子上有黑点,然后影响脑袋有於块,导致腿脚不好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有出血的情况,这个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可以及时选择药物来改善。建议您最好及时的进行神经内科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出现小黑点,不是特别严重。在临床中,肺部小黑点是指肺部阴影在X线透视之下,肺实质的高密度区显像表现。一般小黑点直径都较小,对肺组织破坏性小。常见于肺结核,肺炎,肺肿瘤等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小黑点会不会是肺癌的需要根据小黑点的大小来分别判断。
如果小黑点呈结节状,在5mm以下,呈磨玻璃样结节改变,多为良性慢性炎症结节,不需要特殊治疗,1年随访1次胸部高分辨CT就可以。如果小黑点在6-8mm之间,伴有短毛刺、分叶状、胸膜牵拉征、胸膜凹陷征等改变,需要警惕早期肺癌的可能。如果小黑点大于8mm,伴有短毛刺、分叶、牵拉征等改变,需要警惕早期肺癌的可能,进一步给予胸部增强CT检查。
建议去正规医院心胸外科诊断。必要时给予经皮肺穿刺细胞组织学活检,以尽早明确小黑点的诊断,避免漏诊和误诊。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如果患者的肺CT提示了肺内的黑点,考虑不除外结核、炎症、肿瘤的可能性,需要完善血常规、C反应蛋白、降钙素原、PPD实验、痰查癌细胞、痰查抗酸杆菌、痰培养、肿瘤系列等相关检查,必要时要完善活检检查以明确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肋骨断了影响肺部。
肋骨断裂之后,会对肺造成一定的伤害,因为胸腔的内侧是肺腑,肺和胸腔之间的距离很接近。当肋骨断裂时,骨折的末端会向内移动,会引起肺部的损伤,患者会有咳血、呼吸不畅、胸闷、紫癜等不适症状,而当肋骨穿破肺部的时候,血液甚至可能会进入胸膜腔,从而导致血胸,甚至出现纵隔晃荡,造成致命的危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部切除直接的影响主要是肺功能减弱。
如果基础肺功能正常,因疾病,如肿瘤、局限性的支气管扩张、肺大泡、肺隔离症等原因切除小部分的肺,如肺叶或肺段的切除,对肺功能的影响是不大的。如果是有吸烟史,基础肺功能本就很差了,再切除部分肺,对肺功能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如术后可能出现原有的呼吸困难,病情加重的情况。
建议遵循医生的嘱咐,积极的做好护理工作,平时在生活当中,也需要调理好饮食,注意多加休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建议可以到医院找医生就诊,必要时做一些相关检查以辅助明确诊断,如血常规,尿常规,前列腺常规,腹部B超以及拍片等检查。明确后在针对性治疗处理。注意休息,不能熬夜,多喝水。适当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