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出现了脱发怎么办?严重吗?

会员184647312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减出现了脱发怎么办?严重吗?你好,我是一名甲减的患者,最近出现了脱发,甲减出现了脱发怎么办?严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减出现了脱发怎么办?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掉头发是甲减的并发症之一,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简称甲减),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其生理效应不足所致机体代谢降低的一种疾病。
意见建议:甲减属于代谢慢疾病,内分泌失调就容易导致脱发,需要针对病因治疗甲状腺,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而且要饮食营养搭配均衡,补充足够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导致的脱发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不要熬夜,在十点左右睡觉,饮食要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花生,黑芝麻等坚果类的食物,注意头皮清洁,不要有压力有负担,可以控制头发脱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甲减的人中,有个别人出现脱发,但都是暂时的,你不要有思想负担,过些时间会好的。
意见建议:甲减患者只要按时服药,通过药物来补充人体不足的甲状腺激素,各种不良症状是会得到控制的,建议患者坚持治疗就好。

李继华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炎、桥本氏病…

你好。临床上甲减患者是有毛发稀疏,脱发现象的,甲减治愈后脱发现象就会改善,建议您及时治疗。目前治甲减可以采用中西医结合的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现在主要是出现的甲状腺功能减退对于这种情况来说,有的时候你吃的一些药物也会造成身体的一些代谢紊乱并且本身甲状腺功能减退也是属于身体代谢紊乱,所以就会引起皮肤出现一些油腻或者是毛孔的一些细小毛躁。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在服用这种药的同时可以配合一些维生素进行服用有一定的调理一下皮肤功能和代谢的作用,并且日常生活中尽量的避免吃一些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调理好心情尽量的避免生气,上火并且按时服药。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指导意见:脱发的情况考虑可以适量补充优质蛋白质,维生素C和钙 , 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 改善生活习惯,保持放松心态,提高睡眠质量有助于改善脱发状况 祝您健康!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