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鞋跟卡地漏里,站立式摔倒,右手右胯着地,三天后右

会员184646711 4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鞋跟卡地漏里,站立式摔倒,右手右胯着地,三天后右屁股肿,胯疼,不敢走路,平躺腰疼,胯疼,是不是骨折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肌肉拉伤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考虑,不属于骨折的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疼痛科检查一下,再做进一步的判断和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站立式甩脂机利用高频震动能把脂肪细胞震碎,达到减肥的效果,同时肌肉组织细胞也可能会受损,大量未经分解的脂肪进入到血液里,甚至还有可能引起脂肪栓塞,体内脂肪消耗过快会使人的免疫力降低,在强烈的抖动下,内脏腿也会受到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岁宝宝摔倒后脑勺着地建议及时查看有无伤情,再进行治疗。
1岁的婴儿摔脑后落地,切忌马上抱起孩子。因为孩子摔到地上,会造成头部和胸部等部位受伤。建议观察孩子摔伤后是否有哭的情况、意识不清,反胃、剧烈头痛,呕吐等症状。如果有这种表现说明宝宝已经受伤,需要马上进行处理。如婴儿有上述症状,应及时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和处理,因为它代表着宝宝的颅内损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臀部着地摔倒后尾骨疼痛可以对患处热敷、轻柔按摩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组织修复来减轻疼痛,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口服止痛药物或者贴敷消炎止痛的药膏,尽量卧床休养,不要长时间站立或坐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摔倒后脑勺着地脖子疼应该就医检查、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具体分析如下:
1.就医检查:病人可能存在颈部损伤,需要积极到正规医院看骨科,拍普通的X线光片,目的是为了排除骨折的可能性。
2.药物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常用药物有地巴唑、谷维素、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
3.物理治疗:患者也可以辅以中医上的按摩和热敷等物理治疗,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大人摔倒后脑勺着地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处理:
一、应该立即查看后脑部位有无明显肿胀、破损,如果只是局部疼痛,就地休息,不要过多活动。
二、如果意识不清、头疼频繁、呕吐,就要警惕颅内损伤可能,要尽快行头颅CT检查,否则可出现颅骨骨折伴硬膜外血肿,必要时手术治疗。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并且合理饮食,均衡营养,定期复查,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骨关节埙伤应该是会影响运动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必要时可以局部理疗推拿缓解。平时不要运动的太过劳累。注意休息,多吃些有利于骨骼恢复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