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左边肋骨下方隐隐作痛

会员184646676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胆囊切面内径7.8cm*2.5cm,壁光滑,囊壁上可见一大小约0.3cm稍高回声附壁,后方不伴声影,内胆汁暗区透声清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胆囊结石胆囊息肉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现在最新的食物,平时注意避免喝酒,这个要注意定期复查,如果一直发展的话需要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边胸口下方隐隐作痛可能是胃部的问题导致的。
左侧胸前下方有轻微的疼痛,这可能是胃部的问题,胃部位于人体的胸部下方,是消化系统的起点。如果胸部以下持续时间较长,应立即到正规的胃镜进行检查,考虑是胃炎还是胃肠的问题,应及早进行全面的体检,以促进病情的好转。平时一定要避免剧烈的活动,同时还要保证自己的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边锁骨下方隐隐作痛可能是骨裂、骨折、关节脱位等原因造成的。
左侧锁骨下面会有疼痛感,可能是因为局部浅表和深层组织的原因。锁骨的损伤是比较常见的,要明确是否有外伤史,要做锁骨位置的x线片,以确定是否存在骨折、骨裂、关节脱位等。锁骨内侧胸锁关节炎也会引起锁骨下方的疼痛,这是长期劳累、劳损引起的,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按摩、红外线照射、消炎止痛等。此外,由于肺尖处的胸膜炎、肺炎、肺部肿瘤等原因,也会引起锁骨下疼痛。还有一些心梗病人,不仅会感觉到心前区的疼痛,还会感觉到左锁骨下方、左肩、左臂甚至是左小拇指的疼痛。所以要做详细的检查,以确定病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锁骨下方隐隐作痛,有没有左肺尖部的肿瘤侵犯了胸顶部的壁层胸膜引起的疼痛,要行胸部CT检查,看看有没有右上肺的肿块。肿块是否侵犯了胸顶部的胸膜,如果有肿块还需要看看有没有淋巴结转移,如果没有淋巴结转移,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边锁骨下方隐隐作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主要是因为有外伤史,如果没有外伤史,可以认为是肋软骨炎或肋骨间肌肉劳损造成的,主要是因为长时间的劳累和风寒导致的,咳嗽、打喷嚏、扭头等都会导致疼痛,但不会出现全身症状。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消炎止痛的药物。可以选择维生素B1、布洛芬胶囊等。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劳累,也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左边心脏下方隐隐作痛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左边心脏下方隐隐作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患者如果出现了左边心脏下方隐隐作痛的情况,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发生此种情况可采取如下方法进行治疗:
1.认为肯呢个是肋间神经炎或肋间神经痛所致,建议可及时到医院进行胸部CT检查,平时养成良好习惯,不常用同一体位进行作业,用药上可采用扶他林软膏涂擦;
2.认为是受凉所致心肌炎所致,建议可服用营养心肌药物如黄芪口服液,辅酶及含维生素c等。
患者需及时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助于病情改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