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上空腹赶公交车,快速跑了300米,结果上车就差点

会员105626031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早上空腹赶公交车,快速跑了300米,结果上车就差点晕倒了,还有点恶心想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低血糖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就是注意休息,喝点糖水或者是吃点饼干食物,缓解低血糖,这种症状主要就是平时没有吃饭的话,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容易诱发低血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早晨空腹血糖低于5.1mmol/L,如果不是孕妇,那么空腹血糖必须低于6.1mmol/L。
但如果高于这个数值,这并不意味着马上服用降糖药,还要看病人自身的血糖水平,同时还要考虑到降糖的情况。饮食和锻炼是降低血糖的重要依据。因此,当出现血糖超标并不算特别严重的情况下,首先要注意的是合理的膳食和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早上空腹胃痛的症状,首先考虑是由于空腹状态下患者胃酸分泌过多,刺激胃黏膜以及平滑肌痉挛所引起的一种症状,建议患者应该多喝一些蜂蜜水,或者是淡盐水来帮助中和胃酸缓解不适症状。
临床上治疗主要是服用抑制胃酸分泌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兰索拉唑。患者需要抓紧前往医院,在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目前测量血压方法正确以及血压计正常,早上空腹量血压准。具体内容如下:
血压并不像其他生化指标,需要在空腹状态下进行测量,血压可以在任意时间段进行测量,这样可以更好的评估出患者24小时整体血压是否控制平稳。但是测量血压要注意测量方法的准确性。
注意供给充足的蛋白质,多选择海鱼、植物性蛋白尤其是大豆蛋白(含植物固醇)和菌藻类蛋白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在早晨呕吐时会有一股苦涩的感觉,这是一种叫做胆汁的东西。
因为孕妇早晨没有进食,肚子饿了,所以呕吐的都是一些胃液。呕吐的黄水表示胃中没有什么东西,把胃液和胆汁都排了出来。孕妇出现呕吐症状时需要补充液体、水和电解质,建议多餐,多吃容易消化的清便食品。孕早期有严重的症状时,孕妇要注意多睡多餐,多喝一些清淡的东西,还要注意食物的温度,要选择温热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上空腹血糖5.6mmol/L是正常的。
如果患者的早晨测量空腹血糖5.6mmol/L,属于正常范围内。想要判断患者是否存在糖尿病的问题,需要以空腹血糖作为诊断标准。如果患者的空腹血糖>7.0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11.1mmol/L,可能说明患者存在糖尿病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限制含糖食物,不要吃含糖饼干、巧克力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早上空腹能艾灸胃部。
不强烈推荐空着肚子艾灸,尤其是女性。艾灸具备经脉祛寒去湿益气养血的功效。人体在空腹状态下,身体血糖相对性较低,艾灸可增进基础代谢,主要表现为头晕、困乏、乏力、饥饿等病症,情况严重乃至很有可能昏倒。建议餐后1小时左右艾灸。每一次灸30-60否则,还能推动食物的消化消化吸收,实际效果更强。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