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各关节痛发热红肿

会员184646189 7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妈妈是有痛风的一直吃西药就出现了很多副作用就去看中医结果中医给她做通经络当时是舒服点下午就开始疼痛加剧好像残废了一样手脚都很痛无法走路无法自理请问要有什么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
已帮助用户: 567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出现四肢关节疼痛等不适,考虑是通风性关节炎或风湿性关节炎。
指导建议:建议到风湿免疫科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确诊是痛风性关节炎,可以服用秋水仙碱片,配合中药调理,同时注意避免高嘌呤饮食,多运动锻炼,而如果是风湿性关节炎,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抗风湿药物,配合针灸,按摩及热敷等理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关节痛发热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主要原因是化脓性关节感染,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关节积液、肿胀、疼痛、关节皮温增高、皮肤表面充血等症状。这些患者通常有过关节注射或针刺的历史。其次是痛风性关节炎,在关节中形成痛风石,会引起关节的急性炎症,从而引起关节的红肿热痛。这些患者的血清尿酸会在短时间内迅速上升,并且经常有疲劳和吃海产品的历史。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来看,一方面考虑有可能是痛风引起的,同时也不排除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到风湿免疫科进行检查咨询,必要时结合尿酸检查,以及类风湿因子等相关指标检测。

卢岩磊医师外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5990
擅长:肠梗阻,结肠扭转,胃潴留,消化道出血,缺血性肠绞痛,溃疡病穿孔,肠扭转,急性腹膜炎,阑尾炎,腹部创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介绍,你的症状可能是痛风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痛风发作时使用非甾体抗炎药和秋水仙碱止痛,别嘌醇等抑制尿酸的合成,苯溴马隆或丙磺舒增加尿酸的排泄。平时多喝水,增加尿酸的排出。可以吃各种蔬菜、糖类、果汁类、乳类、蛋类、乳酪、茶等;不吃动物内脏、浓肉汁、海鲜、啤酒等。

洪敏医师内科秦皇岛海港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9521
擅长:糖尿病,心律失常,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风湿性关节炎的可能。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建议到正规的医院风湿免疫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可以抽血化验,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

唐士龙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8302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关于关节炎症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应用布洛芬改善疼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及时就诊免疫科,检查是否由于免疫系统功能障碍引起,必要的时候可以应用激素治疗,改善炎症,请你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这个不一定的,因为你只是低热, 而且你也要看看你的基础体温是多少,在一个,你身体素质差,营养差的情况,也是可能导致的,不见得就一定是你说的这些疾病,要调整好心态,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