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姨妈推迟,测出一浅一深。

会员184645987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姨妈推迟五天了,今早上测出一深一浅,今晚上也是测出了一深一浅,除了胸有点痛,但不是胀痛肿痛,感觉比平时大了一点,一开始胸变软了,也有点大了,后来才开始有点痛,只有按压的时候才会有点痛感,rt一点感觉都没有,这几天白带很少,什么受精卵着床会流血啥的,我都没有,腰也不痛,早上也不恶心反胃,反而胃口很好,小腹基本上没啥感觉。6号爬了十几层楼会腹痛以后,就没痛过了。早上九点就能起床了,晚上又不想睡,这几天感冒咳嗽。也吃了很多感冒消炎药,我这样的情况是怀孕了吗?感觉不太像。第一张是今晚上测的,第二张是早上测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检查结果是属于弱阳性是极有可能有有怀孕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使用早早孕试纸进行监测,最好的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孕酮和Hcg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延迟超过一个星期可以做一次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
月经延迟超过一个星期,检查血液或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有些人还会有恶心、呕吐、喜欢吃酸性食物、厌恶油腻、呕吐、酸水等,还有一些消化道的其他症状,如肛门坠胀、腹泻、嗜睡、困倦、烦躁、郁闷等,还有一些表现为乳头胀痛、乳房增大、乳房不适感。
孕妇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要注意休息,适当运动,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同房,同时要注意用药,以免出现胎儿畸形。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是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在月经推迟7天左右可以验孕,若成功受孕,这时受精卵已经形成而且已经成功着床在子宫内膜,就会合成激素,在女性的尿夜中会有胎盘释放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时验尿就可以验出。如果月经推迟10天以上,则怀孕的几率较大,可以通过血HCG检查来判断。在早期,可以使用验孕试纸或验孕棒验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喝红枣桂圆红糖水。这是经过许多人的实践有效的方法,红枣,红糖,以及桂圆都是对女性身体有好处的东西,红糖是带暖的,催姨妈是很好的。平时要注意多保暖,多运动,少吃凉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在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出现,引起的原因比较多,首先要排除有没有受孕的可能。如果在当月进行没有措施性的同房,这时候可能会存在有受孕的几率,只要同房之后超过12天左右,可以去药店购买早孕试纸测一下,排除有没有受孕的可能。当出现内分泌激素异常,环境突然之间的改变,突然熬夜,饮食习惯的改变,都可能会引起月经的推迟。一般推迟会在7-10天,都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可以观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催姨妈后经量增多,反而影响身体健康。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属于正常的,只要是没有性生活,就可以排除怀孕,应该是要来月经了,情绪紧张,压力大,容易引起月经推迟,放松心情,顺其自然就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有性生活史的话,目前需要排除怀孕先兆流产或是异味妊娠这两种情况。如果没有性生活史,那这就属于异常子宫出血。
指导建议:建议到妇科门诊就诊,需要检查彩超、排除与怀孕相关的疾病,先明确诊断才能对症治疗。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