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才问的胃不舒服昨天做的胃镜爱

会员184645950 4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最近胃一直不舒服吃了一段时间的药了帮助消化的也吃过了还是不舒服胃镜也做了慢性胃炎吃完饭爱打饱嗝打上来的白沫胃部莫着硬的请问现在应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主要考虑是属于反流性的食管炎,属于胃动力下降消化不良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的饮食上一定要清淡一些,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点奥美拉唑。马丁林,复方胃蛋白酶散,丽珠得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不舒服做胃镜好不好,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胃镜检查是指医生用嘴巴将胃镜深入食管、胃和十二指肠,在胃镜下可以清楚的看到胃、食管和十二指肠的黏膜状况。胃镜能够及时的诊断和对症的处理,避免出现恶性病变,避免出现更为严重的情况。休息不好、压力大、情绪劳累、失眠等都会引起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肠胃蠕动减慢,引起胃胀。但是,胃镜属于侵入式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容易损伤胃黏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镜一般能检查胃癌。肿瘤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胃癌治疗以手术切除治疗为治疗的主要手段,手术切除治疗,看术中情况及术后病理分期来决定是否全身化疗。其次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保持愉快的心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胃镜活检不一定就都是癌症。首先之所以要进行活组织检查就是因为不能明确其病变的性质,病理结果可以是多样的,在胃镜时如果发现胃内有赘生物,都是需要对其进行活组织检查的,这是为了安全起见,比如胃息肉,胃泌素瘤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感冒时尽量不要做胃镜,感冒时一般因为呼吸道感染所导致,此时全身防御功能比较低,细菌、病毒等繁殖比较迅速,此时做胃镜可能引起恶心呕吐等症状,甚至出现继发的感染症状,本身感冒并不会影响胃镜的检查结果,为减少不必要的伤害,可以等感冒完全恢复以后在进行,同时可以口服相应的药物,多喝水加速体内的代谢速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做胃镜是能检查出肠痉挛的。胃镜检查可以查看出食道、胃、十二肠道的黏膜状况,主要是针对肠胃消化不好,出现了胃胀痛胃反酸等症状,通过胃镜检测明确原因,能够起到预防的效果,胃痉挛是由于胃部肌肉抽搐,导致强烈收缩等症状,主要是由于上腹疼痛呕吐等现象,需要通过纤维胃镜检测、胃黏膜检测可以发现病因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不可以吃饭,前一天晚上8时以后,不吃任何食物和饮料,要吃少渣易消化的食物,因为即使饮少量的水,也可使胃黏膜颜色发生改变,检查后饮食,检查后可饮用温凉半流质或软烂食物一天,以免粗糙食物对胃黏膜创面摩擦,造成出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