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吃了八个月了安眠药,佐匹克隆,感觉安眠药把脑神经

会员184645905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吃了八个月了安眠药,佐匹克隆,感觉安眠药把脑神经刺激坏了现在吃药把我吃坏了,我自己纯粹睡不着了😭哪里可以治疗这种病,我是不想继续吃安眠药了,怕吃死~我是有点抑郁症了上班去啦感觉特别紧张就吃上安眠药了结果吃的太久了把脑神经搞乱了纯粹没有困意没有7睡意不会白天晚上都不会睡觉了怎么治疗~现在吃半片安眠药!感觉把人吃坏了气血不足例假不来感觉活不了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这种情况下首先也需要判断是否是由于情绪引起的这种影响。
指导建议:频繁的失眠不可以长期依赖助眠类的药物,您可以适当的选择中草药物来进行调理,同时调理私心的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安眠药多是根据病人的舌苔、脉象,根据辨证给予口服。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口服西药类的镇静安眠药,建议在医师的指导下口服。
临床上常用的安眠药,比如有柏子养心丸、清脑复神液、百乐眠胶囊、安神补脑口服液、安脑丸、甜梦胶囊、七叶神安片等,都属于中药安眠药,可以根据病人症状进行使用。
在口服药物期间,建议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引起药物的吸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每个人体质不同,剂量也不同,成人能抵抗15颗左右,儿童为10颗。抵抗能力因人而异。吃多了副作用很大,会全身抽搐肌肉痉挛,感觉肠胃剧烈燃烧,好像被火山岩浇了一样,然后才慢慢的死去,这个过程是非常痛苦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宝宝吃安眠药会有一些特定的症状,小孩儿服用少量安眠药的话一般不会出现什么症状,带来太大的影响,仅导致小孩儿爱睡觉的同时提升睡眠质量,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长期给小孩服用安眠药来促进睡眠的话,会使他们产生对安眠药的依赖性,一旦断药就会引发更严重的失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存在个体差异的,所以不好确定具体的时间,有一些人服用安眠药以后也效果不好,出现入睡困难。如果是服用药物有效,一般会在大约半个小时以内入睡,如果超过半个小时仍然无法入睡,说明就效果不好了,可以加大药物剂量,或者改用其他的安眠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了安眠药以后不建议饮酒,因为饮少量的酒以后会让大脑的皮层处于活跃兴奋的状态,正好与安眠药让大脑镇静的作用相反,二者进行相互抵消,安眠药的效果就不会那么好。吃安眠药主要是为了镇静安眠,而过量的酒精,还有激发安眠药中毒的可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没有婴儿安眠药这个说法,如果婴儿有特殊需要,可以使用镇静类的药物。
由于婴儿年龄尚小,神经发育不完全,通常是用不上安眠药的,所以没有婴儿安眠药。而在一些特殊情况下,需要婴儿保持安静,配合医生检查,这种情况下医生会给其服用镇静类药物,如地西泮、苯巴比妥,能够使头颅核磁共振这类检查更好地进行下去。此外,婴儿睡眠时间短,节律不稳定,出现睡眠颠倒、睡眠时间短等情况时,家长无需过于忧虑,及时带婴儿就诊,禁止擅自给婴儿服用安眠药,以免危害婴儿的生命。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