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拇指缝破了流水,不愈合,发硬

会员184645835 5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两月前大拇指指甲缝破了一直流粉红色的水,伤口附近肉是硬的,不结痂,疼痛,一清洗一刺激就流血,抹的阿莫西林粉感觉一直好不了,麻烦医生帮我看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虽然考虑还是属于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您是否有灰指甲,或者是由于指甲甲床损伤引起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皮肤科或者是外科进行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血管破了一星期内可以愈合。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血管破了一星期内可以愈合。如果是因为细菌的感染导致的血管破了,那么很难治愈,需要通过正规的方法进行有效的治疗,从而达到完全治愈的目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吃太多的辛辣和油腻的东西,要有一定的规律。不要熬夜、抽烟、喝酒。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避免病情复发。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痔疮破了大部分2周左右伤口就差不多愈合了。痔疮的治疗,首先是饮食上注意清淡,不吃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其次应该使用温盐水坐浴,每次十分钟,每天两次。最后可以使用痔疮膏。另外,如果经过保守治疗无效,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舌头咬破了伤口,需要积极的进行日常护理,必要时可以选择适合的药物进行治疗。
舌头咬了很可能会发生溃疡,想快点康复,可采用某些消炎止痛药物喷患处,利于创面愈合。通常吃些软食,暂不宜过烫,可采用冷食平静创面,能达到止血效果,注意维护口腔卫生和防止感染。此时要注意细嚼慢咽,不能暴饮暴食,多喝温水,加速身体新陈代谢,对缓解不适是有利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因为组织已经失去再生的能力,这是不能愈合的主要原因。对这类病人其实只有一条解决办法,就是尽量恢复病人的血液循环。比如病人是糖尿病足,控制病人的糖尿病,改善病人的微循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定要尽早的对这个部位进行清创,建议患者在发现膝关节周围出现皮肤破损之后,尽早去二级以上的医院急诊科就诊,请医生帮助清创。在这个时候,如果医生认为有必要,有可能还会对此处进行缝合,以加速其愈合的速度。患者要遵从医生的医嘱,定期回去换药,并且观察伤口的愈合情况。另外在此期间患者一定要注意对伤口的保护,不能够用手触摸伤口,不能够使伤口暴露或者是沾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要对伤口进行清洗消毒,一定要做好伤口的清洁,保证创口外部无异物,内部要仔细去除,然后用相关医用纱布进行包扎,不要做膝关节的运动,影响结痂和伤口愈合,可以做结痂切除术和伤口清创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