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昏脑涨做梦多怎么办

会员180562691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天天做梦头脑不舒服感觉特别累刚刚醒的时候头脑也不舒服感觉好累也不是很疼就是感觉有点不清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多梦与深睡眠期时间短,睡眠深度不够、睡眠质量不高有密切关系,多梦并不是做梦次数的增多,而是对梦的记忆次数的增加。
指导建议: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如散步),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也可以吃一些食物来预防失眠如:牛奶、水果(苹果、香蕉、梨等)、糖水、小米粥、酸枣仁粥、莲子粉粥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脑涨眼花可能是有高血压,高血糖等问题,及时去测个血压血糖,做个脑部CT,不能太过劳累,在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均衡,多运动锻炼身体,避免熬夜与过度劳累。必要时检查头颅CT,排除脑血管意外引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平时不要熬夜太晚,不要过度看近,多远处眺望,观察亦可改善。头昏是十分普遍的症状,除耳髓不平衡外,的成因众多,如药物影响、心律失常等。遇有头昏,除了尽量争取休息,饮食方面要少食多餐及避免油腻的食物,皆有助于舒缓不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感觉呕吐可能是颅内压升高的迹象。可能是由脑病引起的脑血管疾病,需要由脑部检查,因为是异常的或可能是由感冒引起的。针灸疗法和按摩疗法都可以应用。如果没有改善,需要及时检查。这发生在妊娠早期,也需要进行相关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昏急躁考虑是个人心理状态差的表现,关键在于自己的调整。然后生活中的话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由于失眠导致了精力都不能恢复,使人产生了头晕。在治疗必须解除患者的忧虑状态,小量间断的使用助眠药物,对有抑郁的患者,我们可以用米氮平治疗。建立正常的睡眠节律后,头晕失眠就会好转。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老是头昏犯困可能是长期熬夜、感冒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长期熬夜:患者如果长期熬夜,由于睡眠不足,进而会出现老是头昏犯困的情况。患者平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即可,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感冒:感冒是感受触冒风邪,邪犯卫表而导致的常见外感疾病,常表现为鼻塞、流鼻涕、咳嗽、头晕、乏力等,因此老是头昏犯困可能是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连花清瘟胶囊、柴胡口服液、羚羊感冒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