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不下饭怎么办,吃什么药?

会员184644459 5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做厨师的,每天都没有胃口,吃不下饭,现在越来越瘦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天天食欲不好,吃的饭少,身体就会消瘦。这种情况考虑肝胆不好,或者食管胃不好造成的。
指导建议:建议看消化科医生,空腹,做上腹部超声(肝胆胰脾),胃镜,查血常规,肝功,甲状腺功能,血糖,查清原因好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癌晚期到最后是什么东西也吃不进去的,只能鼻饲给予流食来维持生命,给予流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宜少食多餐,同时可以输液营养针来维持,同时可以给予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榨成汁通过鼻饲给予,饮食不要过于油腻,要清淡一些,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水果等,或者是服用药物来缓解病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应该是刚刚怀孕,还在三个月之内,所以会出现这种,早孕反应,是正常情况,不用担心,一定要让自己多吃一点,即便是吃了又吐,但还是要吃,如果完全不能进食,要到医院进行补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还是在饮食上出现呕吐的症状,如果精神状态特别好,主要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两岁的宝宝一般出现脾胃虚弱,可以适当配合中药进行调理,如果出现呕吐次数比较多,也可以到当地医院去看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由于胃炎引起的, 可以遵医嘱口服莫沙必利片,兰索拉唑片;胃得宁,治疗效果不错的,平常需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规律为好的.祝你健康。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病情分析: 你好 考虑是胃炎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吗丁啉、奥美拉唑、消炎利胆片、丽珠得乐治疗,注意清淡饮食,不要暴饮暴食,饭后适当运动,避免油腻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天天食欲不好,吃的饭少,身体就会消瘦。这种情况考虑肝胆不好,或者食管胃不好造成的。
指导建议:建议看消化科医生,空腹,做上腹部超声(肝胆胰脾),胃镜,查血常规,肝功,甲状腺功能,血糖,查清原因好治疗。

武春玲副主任医师内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750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脂血症,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