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内裤上有蝌蚪一样的血块血是粉红色的。

会员184644439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十月十三号的月经期,自己带有宫寒,然后十月一号过了一下性生活,今天洗澡发现内裤上有一个血块,像小蝌蚪,血也是淡粉红色的,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10月1号性生活,10月13号应该月经来潮,今天内裤上有一点血色考虑为月经即将来潮。
指导建议:建议月经期间禁止性生活、盆浴,避免吃生冷辛辣食物,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粉色的血液有可能代表着来例假。如果有子宫内膜碎片混着鲜血从阴道中排出来,那么月经血呈暗红色。如果是粉色的血液,可以考虑是来例假的症状,需要进一步的检查,看看是否会逐渐变成暗红色。此外,还有一些妇科炎症、子宫内膜炎、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炎症会造成排泄的增加,从而使经期的血液稀薄。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如果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同时月经期间注意保暖,避免刺激性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月经粉红色的血可以遵医嘱服用药物治疗。
正常情况下月经的颜色为暗红色,月经来潮的初期和月经快要结束的几天可能是褐色或黑色,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月经血是粉红色,可能是血虚,可能伴有月经周期延长、经量减少等症状,需要使用补气养血的药物治疗,一般可以遵医嘱服用阿胶补血口服液、当归补血液等药物。
日常要注意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可以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姨妈一般指月经。正常情况下,月经应该是暗红色,如果月经血是粉红色并且量比较少,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彩超检查,观察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偏薄,还要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检查发现雌激素的水平较低,卵泡激素水平较高,考虑是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还需要排除是否有妊娠的情况。另外还建议患者做盆腔彩超检查,观察子宫内是否有占位性病变,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就是月经来了,因为月经的颜色就是暗红色或者是粉红色。如果出现肚子胀的问题,可能是肠胃不适,或者是来月经时的正常反应。平时一定要多注意阴部卫生,要做剧烈的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白带内含有少量血液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的:
女性正常的白带是透明的,在排卵期后可能是粘稠的乳白色,如果出现粉红色的白带是不正常的现象,可能是月经来潮,此时血液与白带混合呈粉红色;也可能是经间期出血。此外,可能与妇科炎症有关,比如宫颈炎、宫颈糜烂。建议在户外适当进行锻炼,合理的体育锻炼、多呼吸新鲜空气有利于增强身体素质。同时避免吸烟、饮酒。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的月经颜色是鲜红色的,而且是没有血块的。如果月经颜色是粉红色,而且颜色相对偏淡,是由于血虚、气血不足所导致的,需要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不用过度的担心,通过气血的调理,是可以很快恢复正常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