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茎长了痘怎么回事?

会员18464367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有些瘙痒到后来就是起了一个小痘痘,没太注意,现在就已经这样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毛囊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局部可以涂抹百多邦进行治疗,注意好局部卫生,不要抓挠刺激患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茎长了红点是因为包皮龟头炎导致。
通常来说长在包皮上考虑为包皮炎,长在龟头上考虑为龟头炎,两者上面都为包皮龟头炎,这些小红点还会有瘙痒以及疼痛的情况,在男性性生活之后,没有对下体进行清洗,感染的几率就更大,患者可以用康复新液对患处进行清洗,同时在患处涂抹碘伏进行消毒,避免感染,严重者还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来进行消炎治疗。
建议患者注意个人局部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阴茎上长了个小泡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可能是在性生活中,幅度过大暴力摩擦而导致的。也有可能是是生殖器官感染了细菌真菌,导致阴茎长出了小水泡。也很可能是得了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传播疾病。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染,患者局部会出现烧灼感,红斑等症状,水疱也可以逐渐变成脓疱,大约一周左右破溃而形成糜烂面和溃疡,本病三周左右可以自愈,但是容易反复发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脸上突然长了好多红痘考虑是皮炎的症状,因为皮肤受到外界刺激导致皮肤发生应激性炎症病变,所以导致皮肤出现红色小丘疹症状。避免皮肤受到外界强烈刺激,避免使用过于刺激的护肤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囊口角化、痤疮丙酸杆菌感染、内分泌紊乱等,与饮食、睡眠方面也有关系,如果经常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或者有便秘习惯,则容易长痘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