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锁骨下方酸胀痛不同地方都会

会员184642042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锁骨下方,一条线有时时候左边酸胀痛,有些时候右边酸涨痛,有时候会痛时酸痛,胸口左右方也会酸胀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情况首先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神经或者肌肉方面问题或者软组织方面问题导致的可能,也需要排除是否存在胸腔方面疾病,放射性疼痛的可能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检查一下,胸片或者胸肺ct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肺部疾病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如果检查没有发现特别明显问题,估计问题不是很大,可能是软组织或者神经肌肉问题,建议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注意适当的放松心态,可以通过适当的进行腹部的按摩热敷,应该是能够改善症状的。这期间应该注意加强营养,避免劳累,要注意适当休息。月经出现了肚子不舒服而且肚子隐隐作痛的表现,是非常正常,因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以及这种应激状态引起的肠痉挛的表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锁骨胀痛的发生并不被认为是由合并引起的症状,但也可能是由某些软骨炎引起的表现。可以选择局部热敷和按摩进行调理,也可以选择一些消炎止痛喷雾来观察症状是否恢复。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同时也要注意避免过度锻炼,看看是否有所好转。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与焦虑紧张郁闷,睡眠不足熬夜有关系,大脑乏氧现象,还有高血压,颈椎病等都可以出现头痛的,调摄情绪,放松生活,对治疗是很关键的,食疗多菌汤加醋,西红柿汤等酸味食品,有利于缓解神经紧张焦虑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导致的。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的原因主要有创伤性骨性关节炎,就是外伤导致的关节软骨的损害。另外比较常见的就是长时间的站立、行走,长时间的负重,导致关节软骨出现了损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是气血不通畅导致,可以进行针灸以及热敷,起到活血化瘀的效果,缓解胀痛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肋间神经痛导致,在治疗上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维生素b1,b12,或者是谷维素,生活中避免紧张和过度劳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