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后跟的骨头疼

会员184641783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耳后跟里面骨头疼二年有余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是属于淋巴结发炎引起出现的疼痛情况,还是属于局部的淋巴结节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的选择消炎药物治疗,或者配合局部的热敷,都是可以改善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跟腱炎引起的,大多数是外伤或者是慢性劳损造成的。可以采取疼痛部位热敷,按摩,封闭等方法进行治愈,患者要避免剧烈运动,休息时适当抬高下肢,清淡饮食,避免烟酒刺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脚后跟骨头疼痛时,发生的原因是见于跟骨退变,骨质疏松的情况,从而就会引发跟骨疼痛的症状。跟骨囊肿或者是肿瘤的情况,也会导致跟骨部位有明显的疼痛。跟骨外伤引起骨挫伤、骨髓水肿,或者是骨折,也会导致跟骨部位有明显的疼痛。跟骨骨髓炎,也会导致跟骨部位明显的疼痛,伴有周围红肿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脚后跟骨头疼可能是日常生活中长期磨损、挤压,导致局部退行性改变,发生骨刺而引起出现骨头疼痛。有可能是跟骨退变,骨质疏松的情况,从而就会引发跟骨疼痛的症状。还可能是也可能是由于跟腱炎或骨囊肿、骨肉瘤等肿瘤,引起出现的骨头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孕妇骨头疼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是因为怀孕引起的孕妇骨头疼,因为妊娠会使身体的生理姿态发生变化,使身体内部的肌肉放松,肌肉的强度降低,从而造成骨骼的疼痛。首先要多休息,要多睡硬板床,不要久坐,不要久站,要保持正确的体位,要加强保暖,要做好局部的热敷,同时要做好适当的运动。还应该遵医嘱服用碳酸钙片、葡萄糖酸钙片等药物来补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