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包皮表皮有点干清洗时有时会干裂?

会员183501799 25岁 25元
前段时间有点尿道感染吃药症状好了但是现在阴茎表皮有点干洗澡搓洗时表皮褶皱的地方会有点破皮干裂两三天自己也会好这是怎么回事?用什么消炎药会好点医生?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有尿路感染的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配合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

张秀荣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841
擅长:妇科疑难杂症,如:多囊卵巢、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盆腔炎、和阴道疾病等

指导意见:尿道感染首先引起尿频,尿痛,尿不尽等刺激的。或引起尿道口的脓性的分泌物流出的。建议提供一下具体的表现,如果有小便的刺激应该化验尿常规,有分泌物也应该化验分泌物的。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尿道感染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尿灼热感。需要正规合理地应用抗生素治疗,平时多饮水,促进炎症排泄。饮食忌辛辣,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性生活前后。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病情分析:尿道感染的症状:尿液异常 尿路感染可引起尿液的异常改变,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 排尿异常 尿路感染常见的排尿异常是尿频、尿急、尿痛,也可见到尿失禁和尿潴留。
意见建议:尿路感染应该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田宝忠主治医师外科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5720
擅长:骨科常见病的诊治,四肢创伤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于手、足外科疾病与创伤的诊断及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尿路感染后虽然治愈,但是由于人的免疫力还没有达到最好状态,建议先不要房事

黄睿医师外科商洛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5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股骨颈骨折,腰椎退行性病变,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

病情分析: 尿路感染一般是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有时伴有血尿和尿潜血增加。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勤换洗内裤,防止细菌进入尿道,还要多喝水,是进入尿路的细菌随尿液排出。注意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机体免疫力。

孙献武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已帮助用户:27315
擅长:腰腿痛,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腹部创伤,静脉曲张,腰椎间盘突出,颈椎椎管狭窄,肌肉萎缩,股骨头骨折,乳房纤维瘤,跟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