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怕冷,易感冒,怕热,比别人容易出汗

会员184640939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怕热,感觉到热就出汗,怕冷,现在18℃左右的天气天天感冒,感觉鼻子里有鼻涕出不来,胸口阵痛,放的屁多,有食管反流现象,无声打嗝,感觉喉咙处有气往上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肾阴虚,胃炎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进行服用马丁啉,配合奥美拉唑治疗,肾虚的话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抵抗力下降引起的症状,但需要排除慢性疾病引起的病情,如贫血,甲状腺功能减退疾病,需要检查甲状腺功能,血液生化,血常规,初步评估病情。如果排除疾病引起的,可以高蛋白饮食,如鸡鸭鱼肉,循序渐进加强运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应该是肾虚,需要补肾,治疗肾虚的关键在于通经活络,促进腰部肌肉有效的血液循环,血氧交换饱和度,才能真正加强腰部肌肉,恢复腰部肌肉,周围韧带的腰椎保护作用治疗肾虚的方法有很多种,外用内服等等。不过不管外用药和内服药都有很大的副作用。
意见建议:我建议您进行食疗,多吃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黑豆、黑米、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日常生活中以茶为饮品除预防和改善治疗肾虚外还能调节人体机理平衡,增强人体抵抗力,极大的降低了由肾虚引起的一系列并发症。这类中草药茶主要有虫草、枸杞子、杜仲等

张学双医生会员妇产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474
擅长: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症状考虑是有缺乏铁导致的易冷的情况,可以积极的进行补充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缺乏铁也是容易导致感冒,可以补充铁剂和维生素C,多吃水果和蔬菜,蛋奶类的食物,多吃粗粮,补充多种维生素,多晒太阳,有利于身体健康。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抵抗力差导致的反复感冒症状, 你的情况我建议你要清淡温热少量多餐易消化饮食,多喝水,建议你服用转移因子口服液增强抵抗力,要注意睡眠,祝你身体健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容易感冒,爱出汗,考虑体质差气血虚原因导致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饮食加强营养多样化一点荤素搭配!不吃辛辣冰冷油腻食物不喝酒不抽烟!每天早睡早起休息好适当锻炼增强体质!目前需要找中医专科看看!根据你的情况对症开中药调理会好转!

陈异新医师内科香格里拉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19760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脓肿,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衰竭,过敏性肺炎,肺水肿,肺大疱,感冒,间质性肺炎

健康指导:您好,可能是您的体质虚寒引起的。可以在春秋冬季适当多晒太阳,补充阳气。夏季不宜贪凉,少吃生冷食物。每天睡觉以前用热水泡脚,有助促进血液循环。可以用红枣、桂圆、枸杞泡水或者煮粥吃,有补气宜血的功效。

蔡钰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4107
擅长:胃肠疾病,老年便秘,习惯性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