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妇科检查说宫颈出血。是不是癌

会员184629691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要动手术吗。我都害怕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观察是否有HPv病毒感染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有HPv病毒感染,建议进行手术治疗,听取主治医生的建议,结合临床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和治疗,不要过于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有接触性出血,同房后疼痛。不一定是宫颈癌,宫颈糜烂和宫颈息肉,接触性出血现象都很明显。准确的检查结果,要等tct的结论。平时要注意阴部的卫生,尤其是同房前后的卫生。勤换内裤,内裤以棉质为佳,忌食辛辣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时由于激素水平影响可能会出现生理性宫颈糜烂,也就是子宫颈的鳞柱状上皮交界处外移,表现为宫颈口糜烂样改变。为保险起见发现宫颈糜烂者一般都做一个TCT排除病理性宫颈糜烂。请您不要太担心了。耐心等结果吧,一般问题不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出血常见的原因有功能性子宫出血、宫颈炎症、宫颈息肉、宫颈癌等。患有这些疾病的病人,在做妇科检查时是可以引起阴道出血的,出血量一般不多,色一般呈现红色或鲜红色,有时白带中带有少许血丝。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出血可以宫颈液基薄层细胞检测检查出来,宫颈出血的情况,常见的原因就是宫颈糜烂,宫颈炎症以及宫颈的恶性病变,比如宫颈癌,一旦诊断,建议尽早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影响女性的身心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检查时宫颈出血多很有可能和妇科疾病有关系,同房后也会出现出血的症状,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避免出血情况加重而导致女性出现贫血的症状,同时要注意局部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检查宫颈出血,是指宫颈检查后出血。在临床上,如果做宫颈检查,常常是只做宫颈癌的筛查,比如TCT的化验或者是HPV的检查,或者是宫颈的刮片检查,可能会引起少量的出血现象,属于正常现象,这种出血现象一般2天左右就会完全停止。所以建议女性做宫颈检查之后,1个星期不可以有性生活,并避免坐浴,生活中保持局部清洁卫生,以免引起病原菌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