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没有其他不舒服就是牙齿叠起来

会员184639820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没有其他不舒服,就是牙齿得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家长,最好到口腔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拍牙齿片观察,是否需要拔除牙齿治疗,防止恒牙生长发育。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治疗促进恢复,防止影响恒牙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初步考虑与胃肠消化吸收不良有关引起的症状,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为主,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适当活动,促进胃肠消化吸收,利于促进改善,最好进一步详细检查,排除胃肠消化吸收不良,或者是肝脏疾患导致症状。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月经干净三天又见红,这个可能是激素水平不稳定,导致内膜脱落异物引起的再次出血,如果没有其他不舒服,出血量比较少,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暂停性生活,饮食清淡,如果出血超过5天没有干净,同时伴有肚子疼,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蛀牙会影响其牙齿。
例如,某牙患龋齿,这颗龋齿更大,更深,因此,病人会出现疼痛反应,因此害怕用这牙嚼东西,导致一边不能用,因此这边的牙齿较脏,即细菌数量多,软垢及牙结石,位于该侧牙上方,因此导致该侧的其牙齿可能发生牙龈炎,存在牙周炎的可能性,还会出现龋齿的情况,还会引发口臭的现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对于整个身体来说是非常不好的,甚至还会引发严重疾病,因为它不仅会导致很多器官受到损害,而且还会对全身健康带来危害。
建议患者及时进行根管治疗或是直接拔除龋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是否会影响其他牙齿,要看是拔的哪个牙。如果是拔的牙弓最后端的智齿,对相邻的牙影响比较小,但会影响对颌的牙,如果拔除了下颌智齿,上颌智齿会慢慢伸长,有的伸长到可以咬到下颌牙龈。如果是拔除牙列内的某一个牙齿,相邻的牙齿会向缺隙处倾斜,对颌的牙齿会向缺隙处伸长。这是人体自发的保护机制,会自动的关闭间隙。但是,如果邻近的牙齿倾斜,对颌牙伸长,会使得牙齿的咬合关系紊乱,使得牙弓的斯皮氏曲线和横颌曲线都发生改变,影响咬合关系。建议去正规口腔医院拔牙,拔牙之后口腔内会放一个止血棉球,止血棉球一定要紧紧咬住等半个小时之后轻轻的把止血棉球吐出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开始有小洞需要对症处理,常使用牙齿修复材料进行填充。牙齿上有小洞时,需进行口腔检查,并拍摄口腔X光片。如果探测窝洞较浅时,可使用锐利的裂钻磨除腐坏牙体组织,制备洞型,选择玻璃离子水门汀、复合树脂、银汞合金充填。如果X片显示窝洞较深、呈口小底大的烧瓶状,需自合面垂直向下磨除腐质,去除无基釉和薄弱边缘,并作预防性扩展,保留健康组织,底部放置氢氧化钙护髓后,再封闭窝洞。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修复,正规医院的修复材料有一定的保障,同时价格透明,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拔牙不会影响其它牙齿的,每个牙齿都是有单独的牙槽窝,一个萝卜一个坑,不会因为缺一个牙导致其它牙松动。但两侧的牙齿会向缺牙的部位倾斜,对合的牙齿会伸长,给镶牙带来困难。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