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症状:上不来气,前胸后背疼,有时偷停,严重的时候感

会员184639718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症状:上不来气,前胸后背疼,有时偷停,严重的时候感觉严重缺氧,喘不上气,浑身嘚瑟。上医院检查过,不犯病是一切正常,检查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阵发性的心肌缺血,心律失常,如果没有发病的时候可能是检查不出来的。可以做动态心电图检查,必要时可以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相关治疗,比如中医药调理体质治疗,一般还是可以好转,不会严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心脏疾病,肺部疾病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先去医院呼吸内科拍胸片,配合做心电图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前胸后背疼是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心脏病,胆囊炎,胸膜炎,心肌缺血等疾病。前胸后背疼是慢性胃炎引起的。慢性胃炎会导致常累及贲门,伴有G细胞丧失和胃泌素分泌减少。近期注意保持精神愉快,戒烟忌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后背部疼痛,胸口闷,有可能的原因是气胸,气胸是肺大泡破裂引起的气体溢出到胸腔,肺被压缩引起的呼吸功能受到一定的影响,而造成胸闷气短的临床表现,如果肺与胸壁之间有一定的牵连带,压缩肺的同时会有一定的牵拉,牵拉胸膜引起的疼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前胸和后背疼的原因是不确定的。一、局部软组织损伤引起。多由于运动过量或者运动前没有做好热身进而引起胸背部软组织劳损引起疼痛。这种情况引起的疼痛一般经过休息配合理疗等可以缓解。二、肋间神经疼痛、肋软骨炎等引起。属于无菌性炎症,应用活血化瘀药物治疗有效。三、肝胆系统疾病包括胆囊炎、胆囊结石等引起。多伴有恶心、厌食油腻等症状。要针对不同情况做必要的检查,筛选判断病变程度及部位。有时很轻的劳累引起的胸背疼可以观察,若长时间不缓解或加重就要到医院找专家就诊。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如果您出现的症状(胸痛和后背痛)是同时出现,而且持续时间在数分钟。那么,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心绞痛。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指导建议:如果您出现的症状持续时间比较长,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造成的。那就需要看看呼吸内科医生和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前胸后背疼痛多见于外伤,或者胃病,或者心肌缺血。如果近期有外伤,应该查看胸背部有无瘀青,压痛等,必要时应该去医院拍胸片,或者胸部、腹部ct。如果没有外伤的,应该注意观察前胸后背的痛规律,如果是在劳累后出现,停止劳动缓解。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