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总是处于情绪低落悲伤状态,会莫名的烦躁不安

会员184639694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总是处于情绪低落悲伤状态,会莫名的烦躁不安,非常容易发脾气,无法控制.总是感到焦虑.不愿意出门,不想接触人,出门就觉得别人都在注视我.没有喜欢的人与事,对任何东西都不敢兴趣.总是感到疲惫乏力,不开心.记忆力不好,对任何人都不信任,对一件事反复确定才放心.时常会有***的念头,觉得自己没有存在价值,活着没有意义.医生,你会回复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症状分析,考虑是抑郁症可能性大。主要表现为心境低落、悲观焦虑,失眠,社交出现障碍,经常感到无望无助。有时也可出现情绪失控现象,严重者可出现***倾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及早去精神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评估量表测试,明确诊断。如果是抑郁症,轻症者可进行心理疏导治疗,中重度以上者需口服舍曲林、氟西汀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悲伤大多数能减肥,但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才能做出大概上的判断。如果长期处于悲伤的心里,很可能会有食欲不振的情况,睡眠质量也不太好,随着时间推移有可能会出现消瘦的现象,但是也可能会产生一些抑郁的心理严重者,还可能会导致自身免疫力下降,诱发出其他的疾病。想要减肥可以选择一些其他的方式,比如到医院进行抽脂或者溶脂,也可以选择水动力吸脂,不会对患者产生太大伤害。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孩子抑郁症的可能性比较大。孩子这种情况是白天重夜里轻吗?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的带孩子看一下精神科,或者是心理科医生嗯吃药控制,然后再做心理辅导吧。多参加社交活动,多运动

霍玉梅主治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本身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还有跟从小生长的环境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个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要想改变的话,多学习,多和人交流,增强自身魅力,找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自己努力去完成,这样的话可以树立信心,慢慢的就会改变目前的状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心急、心慌、烦躁不安,往往和情绪有一定关系,常常是由于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一系列临床表现,多发生在中年女性更年期、围绝经期。所以,治疗这些症状,可以采用降低交感神经兴奋类药物改善症状,也可以配合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前提是要进行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等常规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以后才可以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心理原因,比如天生个性就淡淡忧愁,或者父母性格的影响,对他的影响也会导致情绪低落,也可能是社会因素,比如工作不顺心、压力过大,人际交往的矛盾,领导和他关系不好。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通常情况下,婴儿烦躁不安的原因一般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各种原因导致胃肠道积气增多,引发肠痉挛,导致婴儿腹部不适、腹痛,也可以出现婴儿烦躁不安。
第二,孩子受凉感冒,引起鼻子不通气或发烧,或是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都会导致婴儿烦躁不安。
第三,如果婴儿在炎热的夏天里盖较厚的被子,或是室内温度较高,导致婴儿体温较高,也会导致婴儿烦躁不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