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促进牙根恢复

会员184638135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洗牙后,会有小坑,怎么样可以促进牙根生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情况洗牙是不会对牙齿生长有影响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你目前的年龄牙齿是不会再有生长的情况,建议平时护理好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活血接骨药、补肾接骨药、补钙接骨药等可以促进骨折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情况下,没药、锻自然铜、乳香、三七、血竭等活活血接骨药,可以清除淤血,使骨痂长好、长的快;补肾补骨药,中医认为肾精充足则骨骼生长迅速,常用的药物有川断、牛膝、骨碎补、山药、补骨脂等;牡蛎、螃蟹壳、狗骨、鸡蛋壳等都是富含钙的药物,可以促进骨折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剖腹产后子宫恢复到未孕时状态,这需要依靠子宫的持续收缩来完成。想促进子宫更好的恢复正常,建议第一、产后两天翻身活动,三天及时下地行走,避免长时间卧床;第二、产褥期注意卫生,禁欲禁盆浴6周,避免发生妇科感染。同时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剧烈运动、过度劳动,有助于促进机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是一种对妇女的伤害很大的外科治疗,要加强对局部创口的防护,避免在短期内洗澡、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避免局部伤口发炎。此外还可以服用一些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例如肌肉注射缩宫素、新生化颗粒等,有助于清除残余的细胞,同时还可以通过按摩来清除宫腔中的淤积血液。
患者平时应该清淡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可以适当增加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促进伤口恢复快去可以采用去腐生肌类的药物,伤口在恢复期间,尽量的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吃斑鱼汤,黑鱼汤,猪蹄能够促进伤口的恢复,不要吃姜葱蒜牛肉,羊肉,海鲜虾。注意伤口的清洁透气,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导致伤口裂开。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来说,促进神经恢复的药物有三种,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常见的是谷维素,它可以促进植物神经修复,减轻神经紧张,提高睡眠质量。
第二,是B族维生素,具有促进神经恢复的功效,如维生素B1、B12、复合维生素等。
第三,甲钴胺是一种具有修复受损神经节、促进神经功能的内源性维生素,在临床上用于治疗三叉神经炎和面神经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鱼头能使神经快速恢复。在鱼头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卵磷脂,是人脑中神经递质生成的重要来源。可以增强人的记忆、思维和分析能力,并且能控制脑细胞去营养神经,从而可以延缓衰老。此外,鱼肉很好的蛋白质和钙质的来源,特别是还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对大脑和眼睛的正常发育起到尤为重要的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