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呼吸困难,吸不上来气

会员184637283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胸闷,有一口气一直吸不上来,特别是吃完饭之后会反复打嗝。做过肺功能,心电图,胸前有拍过x光都是正常的,一直得不到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胃动力不足,肠胃功能紊乱,建议适当服用一些药物,健胃消食片或吗叮啉。
指导建议:平日多喝温开水保证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吃油炸烧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上火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呼吸困难伴频繁打嗝,时有手抖。化验检查,心肝肺功能正常。疑似胃镜检查提示慢性胃炎伴胃窦黏膜糜烂。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根据所述,不排除反流性食管炎,可先到消化科就诊。2)因有手抖,建议完善甲状腺功能、甲状腺抗体系列筛查,排除甲亢。3)建议完善胃镜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检查。如超声心动图正常,甲状腺功能正常,建议口服莫沙必利,联合雷贝拉唑治疗2周观察。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在睡眠的时候感觉到呼吸困难,大多数都是由于心脏的原因或者是有呼吸系统疾病引起。有心功能不全的时候容易出现夜间呼吸困难。如果有呼吸暂停综合症症状会更加的严重。在有呼吸系统疾病,比如慢性支气管炎,肺间质纤维化的时候,这种情况也会更加严重。一般需要做心电图的检查,也需要做心肺功能的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作出正确的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抑郁症呼吸困难有很多种原因导致的,一般可以调整自身的生活作息,也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的习惯。可以选择针对症状的药物,早晚的进行服用药物,具有缓解症状。在平时日常生活期间,需要保持睡眠的质量,要有生活的规律习惯。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呼吸困难是指无法舒适呼吸的感觉,呼吸困难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原因包括呼吸道及肺部疾病、心血管疾病等。呼吸道疾病主要包括气道异物,如食物、骨头、药物、硬币等误吸入气管;血管性水肿,如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导致的唇、舌、喉头水肿等;药物或食物引起的全身过敏反应,喉部及颈部的感染、气道的灼伤;肺部的疾病包括急性肺栓塞、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严重的肺部感染、气胸、胸腔积液、肺部的出血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由于心力衰竭导致的。尤其既往得过急性心肌梗死、存在高血压的患者,也容易出现心衰。建议患者可检查心脏彩超和BNP,有助于进一步明确诊断。除此之外还有患者也可能是更年期状态,或心脏神经症引发的不适症状。患者做动态心电图检查,同时也可检查甲状腺功能、血清离子、血常规、肺CT。因为有些患者也可能是甲状腺功能异常,或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部占位等原因,也会出现类似的不舒服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呼吸困难上不来气,主要考虑是病毒性心肌炎或者是胸闷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拍一个胸片,心脏彩超来确诊一下,如果病情明确一定要对症治疗,如果情况严重是需要住院进行输液来治疗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