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胃总是火烧感的痛,胀痛恶心,消瘦,反反复复出

会员114255277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胃总是火烧感的痛,胀痛恶心,消瘦,反反复复出现火烧感的痛,吃饭后胀痛会明显一点吃了一个月的,莫沙必利片,胃苏颗粒,雷贝拉唑钠肠溶片,也没有好转怎么办?做胃镜是非委缩性胃炎,我该吃什么药治疗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来看的话,这个主要就是和平时的饮食习惯有直接的关系的啊,一定要按时吃饭,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要清淡饮食,按时吃饭,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过激过保,可以服用复方胃蛋白酶散,丽珠得乐。奥美拉唑,援生力维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血压不足或大脑供血不足,颈椎问题,都有可能导致这种表现,先卧床休息,不要熬夜太晚,不要经常弯腰玩手机或电脑,可以采取血压测量,要注意轻食不要吃刺激混血食品,要吃一些清淡的,富含维生素一点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也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为头昏、头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眼花等的感觉。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腹和肛门胀痛,口臭有点恶心,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口服针对性的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就可以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年龄阶段就是容易反反复复出现的面部炎性丘疹,痤疮,这种情况可以抗炎处理治疗,比如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或者阿达帕林凝胶等。
指导建议:具体用哪种抗炎药膏,要看肤质能耐受哪种,建议先碘伏涂抹消毒,然后外用百多邦或者夫西地酸乳膏抗炎处理。平时一定要避免熬夜,避免辛辣刺激油腻饮食,不要吃过多的甜食等。过了这个年龄段就会好了,尽量少用化妆品。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胃总是隐隐的恶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频繁发生胃部隐隐恶心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慢性胃炎引起的,慢性胃炎一般是指发生于胃内的一种非特异性炎症,这种炎症具有病程长、不易恢复的特点。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吗丁啉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胃总是恶心可能是消化道疾病、早孕等导致的。
恶心可以见于急慢性胃肠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消化道细菌感染等,还有胆囊炎,病毒性肝炎等肝胆疾病。精神因素、饮食习惯等都会导致恶心。如果是女性,需要考虑到早孕的症状。建议到正规医院脾胃科做胃镜、肝胆彩超、血常规等检查,确定病因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