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酸高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

会员138813674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尿酸高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按照您说的情况来看的话,平时饮食上呢,要多吃一些个清淡的食物,多喝白开水促进排泄。
指导建议:不能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的东西,不能抽烟喝酒,不要吃得太油腻,要适当锻炼身体,可以服用别嘌醇进行治疗,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酸高的人群一般不能吃太多的肉类。可以适量的吃一些猪肉、牛肉、羊肉、狗肉、鸡肉、鸭肉,因为这些肉品之中虽然含有一定的嘌呤,但是属于中嘌呤类食物,少量摄入体内不会引发尿酸过度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由于经常吃肉和饮酒而造成的脂肪肝。所以在平时的饮食中一定要注意,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可以不要吃过咸,脂肪过高,还有胆固醇过高的食物,要禁止抽烟喝酒,过于油腻的食物和动物的肝脏之类,可以都不要再吃。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以清淡为主,不能吃一些特别咸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对于血肌酐升高的患者来说,常常合并有蛋白尿,优质蛋白饮食,吃一些鱼肉、虾肉、瘦肉以及那牛奶、鸡蛋等,避免吃一些豆制品。最后对于血肌酐升高的,往往合并有高钾血症,避免进食一些木耳、坚果之类的能够升钾的物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对于血糖高的病人,可以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瘦肉。
当然,只要不是特别忌讳的肉都可以吃,比如猪肉、牛肉、羊肉、鸡肉、鱼等,都可以适当的吃,但不建议吃太多的脂肪。由于血糖高是一种常见的代谢综合症,因此当有一种疾病发生时,可能会引起血脂高、血压高。
在日常生活中多加留意。另外还要注意防止其它的一些病症,建议高血脂、高盐低脂、高脂肪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胆固醇偏高除药物治疗之外,还可通过锻炼和饮食调理等方法,可有效地防止动脉硬化。
胆固醇高的人通常都能食用海带、玉米、鱼类、香菇、大豆、冬瓜之类的食物。这些食物可以降低胆固醇,对人体有益。平时应减少含胆固醇较多的食品,如动物肝脏、各类肥肉、油炸食品、鸡蛋黄等。平时还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如晨跑、打太极拳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血糖高能吃杂粮、蔬菜等食物。
怀孕期间血糖高,这是一件要十分关注的事,饮食方面需要多多节制,主食应以杂粮面为主,例如,用高粱面做成馒头,也有谷类食物,也可食用绿色蔬菜,多数绿色蔬菜不会增加血糖,尽管水果含糖量相对较高,但水果里含有维生素,对孕妇同样有好处,可食用含糖量低的水果。如果血糖控制不佳,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