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请问这份体检报告显示出什么问题?

会员184626672 6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多年糖尿病史,最近一个月总感觉肚子左侧有点痛,中医说是结肠炎,吃了中药之后有改善,医院体检报告显示脾脏厚度55mm,肋下33mm,下肢有出血点,就是两腿上很多小红点,血常规检查也有很多指标不合格,请问这份报告能看出什么问题吗?我现在非常担心,下一步应该进行什么检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老年男性患者,有脾脏肿大,血常规提示白细胞高,血小板低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考虑血液系统疾病,去白血病等,具体需要血液科就诊,完善骨穿检查,查明病因,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并不是根据一个血hcg指标就可以判断的,需要根据血hcg的跟踪复查,观察数值翻倍的情况,还得需要结合彩超的检查以及临床症状,综合分析,才能明确诊断的。进行血检前,应该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保持一个轻松良好的情绪,并且在心理上应该避免紧张焦虑的情况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血清铁蛋白升高原因是铁蛋白的来源增加或存在清除障碍。如患肝癌、肺癌、胰癌、白血病等时,癌细胞合成的铁蛋白增加,使血清铁蛋白升高。患肝病时肝细胞受损功能下降,使血清铁蛋白升高。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肺纹理增多,往往是慢性支气管炎在X光片上面的反映。
指导建议:如果您平常有吸烟的习惯,那就会出现这种现象。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不能彻底清除病症,积极药物治疗,控制饮食,定时定量,不可太咸,少吃糖类食物,少吃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例如腰花、肝、肾等动物内脏类食物。坚持适量运动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幽门螺旋式杆菌阳性需要采取三联或者四联的药物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临床上常用的是克拉霉素,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胶体果胶铋奥美拉唑等药物对症处理。连服10~15天,停药一个月以后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小细胞性贫血,最常见的是缺铁性贫血,但一般不会影响到脾,除非有可能是地中海性贫血等,有可能会导致脾大。
指导建议:具体的情况需要先查一下缺铁性贫血那几项,比如血清铁,转铁蛋白饱和度,铁蛋白等。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不是缺铁性贫血。地贫也可以通过查朱蛋白等确诊。单从血常规上很难确定贫血类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