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我是一号的强阳2号就开始变弱了在

会员184519238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我是一号的强阳2号就开始变弱了在12号都有安排今天白带又有点多这是要来姨妈的征兆还是怎么啊昨晚测了下早孕白板是测的时间太早了还是怎么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根据你的描述,目前的症状不能判定是否怀孕。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受孕成功,第一症状就是月经周期推迟,可以使用早早孕试纸,用晨尿多检测几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6周试纸强阳变弱阳通常是不正常的。
如果怀孕6周试纸由强阳变弱阳,一般是不正常的,有可能会发生流产的现象。但是试纸检测不一定准确,最好是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并且监测其数值的变化,以便明确身体状况。如果检查结果出现异常,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正常。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排卵试纸强阳变弱阳是正在排卵了,如果在之后测试显示是阴性,就是排卵已经发生了。如果条件允许,还是4小时测试一次,不要使用晨尿,早上10点以后的尿是极好,如果测试到强阳转弱阳后应该继续测试,一直测到阴性为止,这时候及时行房,这样有利于受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早孕试纸测试显示阳性。
指导建议:这个就说明是怀孕了,但是数值的高低还是以抽血化验的结果为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这是早孕反应,早孕反应对于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人嗜睡,有的人怕冷,有的人闻到油味会觉得不舒服,这些症状通常出现在停经6周以后,一般持续到怀孕3个月。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这和个人激素有关,有的人早孕反应时间比较长,直到16-18周才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排卵试纸测到强阳后,建议同房时间在24-36小时,最迟48小时之内。
因为排卵试纸是为了检测是否排卵,具体是通过黄体生成素的高峰水平来进行判断。当患者测到黄体生成素达到峰值后的24-36小时之内会排卵,而卵子一般会在子宫内存活24小时,所以在卵子未死亡前进行同房才会有效。当一直未测到黄体生成素达到峰值时,则表示患者没有排卵,建议在月经的第12天去医院进行卵泡监测B超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胎动减少可能是胎儿处于安静或者睡眠状态,这个时候胎动是比较少的,如果孕妇在固定的时间内数胎动,此时胎儿处于睡眠状态,孕妇可以吃东西胎儿就会醒来,再次发生胎动。胎动减少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母亲的健康状况影响,比如孕妇发烧使血流量发生改变,胎儿的活动量也会减少。还有可能是孕妇服用了镇静的药物,服用镇静药物会使胎动减少,药性过后可能会恢复胎动。还有可能是胎儿在宫内发生缺氧,当子宫内胎盘内的血流量减少时,胎儿会有缺氧的状况,缺氧的时候一般胎动有可能会比较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