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痛,爱咳嗽,嘴臭

会员184621828 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从2018年3月份开始.上幼儿园我女儿就经常感冒,咳嗽,甚至还经常说鼻子痛,我怀疑她有鼻咽炎,晚上咳嗽到反胃恶心,还不容易咳嗽好了一点,晚上不咳了,今天又说鼻子痛,晚上咳嗽又严重了,真的快崩溃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就知道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孩子鼻子痛,咳嗽到反胃恶心,是感冒了就会引起鼻塞和流鼻涕的,需要服用药物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给小孩服用小儿氨酚黄 那敏颗粒+利巴韦林颗粒等药物。 多给小孩喂开水,注意观察小孩各方面的情况。注意保暖,避免 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说明是咳嗽牵涉引起的腰痛了。也可能本来就有腰痛病,经过咳嗽就又发腰痛了。可能是肾虚腰痛,腰间盘突出,或者是肾结石等引起的腰疼了。腰疼的部位可以适当的按摩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期间不到必要时刻,尽量不用药,更不能随便用药。如果怀孕时出现喉咙痛咳嗽的情况,可以显通过改变生活方式和饮食来进行调整,比如注意多休息,多喝水补充体内水分,再多吃一些银耳羹、冰糖炖雪梨、火龙果等可以清热去火的食物。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且咳嗽时痰液粘稠呈黄色的话,可以考虑使用青霉素类抗生素。如果症状还没有缓解,则需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是肺部炎症引起的,去拍个胸片检查,明确诊断,可以口服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宜清淡,不宜吃煎炸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室内保持空气流通,避免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浓痰喉咙痛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药物,和止咳平喘的药物进行治疗。但是需要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服用,医生开药后要按时的吃药,另外在饮食上也要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还能够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期的熬夜,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才有利于病情快速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临床上出现的咳嗽、咽痛等问题可能属于上呼吸道感染,尤其是急性扁桃体炎或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也可能是急性咽炎,这些都属于上呼吸道感染,一般来说,可以使用一些中药或锭剂患者的症状可以很快得到缓解。多喝水,戒烟戒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呼吸道而加重上述症状,还要给一些消炎、化痰、止咳、消炎的药物遵医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孕妇感冒喉咙痛咳嗽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孕妇出现咽喉疼痛、咳嗽等情况,可以用药物进行调理,但是要避免盲目用药。可以遵医嘱口服头孢呋辛酯、头孢氨苄片、四季抗病毒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还要多喝水,多休息。此外,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