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眼神漂浮不定

会员184621793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是我本人的问题,今天觉得眼神很漂浮不定心不在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觉得眼神很漂浮不定,可能 是这段时间有心事吧,不能排除思想压力过大,及生活不规律,频繁熬夜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先好好地调理心态吧,有时间与好朋友多沟通交流。还得注意休息,千万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能紧张,浮躁等,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完双眼皮眼神呆滞有可能会好,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状况决定。做完双眼皮之后,如果出现了眼神呆滞的现象,有可能是在操作过程中不当的原因,通常过段时间基本症状会得到好转,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好,在恢复的时候也会相对的慢一些,可能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如果长时间没有得到恢复,需要做手术进行修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如果眼睛变得暗淡无神,可能是由于视疲劳引起的,长期近距离用眼会造成眼部肌肉松弛,色素沉着,眼睛干燥,结膜充血增厚,出现双眼无神的现象,可以进行热敷,按摩,使用抗疲劳的滴眼液来缓解眼部干燥,同时还可以进行运动来改善眼部的血液循环。比如,眼球可以顺时针、逆时针方向转动,同时可以做远点、近点交替注视,从而放松睫状肌,提高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是短暂性脑缺血或者是植物神经紊乱所造成。一般检查是发现不到什么问题的,诊断大多依靠病史,要在发作的那时才能观察到病变。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起居饮食上要规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动眼神经麻痹是可以治疗的,可以给予营养神经,促进神经恢复的药物进行治疗,最好还是要配合一些物理治疗,例如针灸治疗,如果有感染,要使用消炎的药物。再做眼部的热敷,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也有助于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营养神经治疗,口服或者是肌肉注射维生素b1和甲钴胺营养神经治疗,可以根据损伤的情况进行康复训练。最主要的就是积极的寻找动眼神经损伤的原因,应该完善一个头颈部的cta检查观察患者是否存在动脉瘤,若是存在动脉瘤,应该请神经外科会诊,积极的到神经外科行动脉瘤的夹闭或者是介入栓塞术,预防脑出血的发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会出现斜视的症状,主要是由于眼部的肌纤维化,导致眼肌本身异常,眼球副轴部位的异常所导致的,有内斜视也有外斜视,甚至会出现远视,表现为目光呆滞,不能随物体自由的移动,甚至对外界刺激的反应,反应比较迟缓。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